正文

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7-02-08 18:57:23) 下一个
    我喜欢生活简简单单。我珍惜我曾拥有的一切和不曾拥有的未来。朋友是一生的朋友。恋人是每次邂逅过的生活起点,虽有痕迹,但不能永恒。

    如果虚拟能让我们永恒,我宁愿与你生活在这虚拟的空间。如果现实将粉碎我们所有的期待,那我宁愿守住在我们最初的憧憬。 没有伤痛,没有离别,只有彼此的思恋。

    我不希望因为我,你从此变得沉重。只要你快乐,我也快乐。

    在这虚幻的世界里,我珍惜我们的相识和相恋。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归到最初我们相遇的起点吗?永永远远停留在遐想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秋水长天2007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INSINGT1227
很高兴看到你的回信,常看你的文章,你的想法我很赞同, 朋友是一生的, 但要会保持好距离.
insight12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gli的评论:
Why?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好残酷啊!
insight12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快乐,我也快乐。
insight12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蚀我心的评论:
thanks!
月蚀我心 回复 悄悄话 nice!
franklsh 回复 悄悄话 strongly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