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鼠的世界

我的理想并不远大——什么时候能随心所欲即可。
正文

执着

(2007-02-22 08:54:58) 下一个

一直对下载歌曲之类的很不耐烦,总觉得要花很多时间。可现在条件不比国内:十几美元一张CD是我现阶段不舍得花的。只好学着浪费时间了。

今天早上下载了许巍很久年前写的“执着”和近些年的“蓝莲花,曾经的你”。很美的歌,纯净了纷乱、焦躁的心。什么时候纯洁的爱情对我来说竟已然夹杂了些许世俗功利。蔚然泪下。。。扪心自问:如今的我还能想从前那样执着自己当初的选择吗?!如今的我竟比年轻时的自己更迷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