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哥华悲伤一号

(2007-03-20 03:01:34) 下一个



白色陌生的街,凛冽的风模糊了一切
雾在窗边在心里在眼角间泛起,无法辩识冷冷的夜

窗外飘落着雪,越来越远所有的感觉
没有温度没有你没有了思念,所有火光都已熄灭。

雪缓缓飘落而夜黑仍不停歇,这是个只属于放弃的世界。
漫天的风霜都成了我的离别,我的心冷得似雪。

风吹过脸上我颤抖那么强烈,眼泪是散落在风中的冰屑。
漫天的风霜里爱恨都被忽略,说再见在异国的夜。

是在这个季节,拾起一片落叶,在那白色的街,你让我心贴。
也是这个季节,心象断了的线,不想再要聚散圆缺。

雪缓缓飘落而夜黑仍不停歇,这是个只属于放弃的世界。
漫天的风霜都成了我的离别,我的心冷得似雪。

风吹过脸上我颤抖那么强烈,眼泪是散落在风中的冰屑。
漫天的风霜里爱恨都被湮灭,说再见在异国的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夜风荷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是个好地方,为什么那么悲伤呢? I am going to visit that beautiful city in this May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又冷又悲的感觉, 愿这一季在春风中冰消雪溶~~~~~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悲伤一号是歌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