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國策顧問中的金婆婆!

(2008-03-26 19:56:56) 下一个
造反有理189  

老早,大概是陳水扁第一次當選總統時,好像在什麼慶典的人群中,看到一個矮個子,滿頭白髮的老婆婆,我很注意這個老妖婆,因為她有夠醜,有夠巴結,也很會穿梭在人群裡打招呼,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這個老婆娘不簡單,但我又不解,陳水扁怎麼會有這類型的貴賓呢?  

沒多久,我才明白,老妖婆姓金,日本華僑,但不曉得她是混什麼的?管她混什麼的,總之能夠混到陳水扁的貴賓席上,就是不簡單,真的就是這麼不簡單,沒隔多久,陳水扁竟然聘請她為國策顧問,聽說,一個月也有四五十萬的顧問費,真好賺。  

事實上,整個陳大總統的國策顧問結構中,個個都是顧而不問,有事沒事的跑進總統府晃兩晃,錢照領,一個銅板也不能少,如果陳總統看這個顧問不爽,下次就被三振出局,顧問費也就停止了,且看這個金婆婆,每次都在重要場面出現,一副對陳水扁死忠的表情,所以八年的顧問連續下來,有夠舒服的。  

記得有年,陳水扁正急著為台灣正名的時候,金婆婆又來了,取出自己印製的台灣護照在機場展示,其目的就是向陳水扁賣乖,但是這本私人護照拿到別的國家不管用,依然不能通關,事實上,金婆婆也明白,她的目的就在向陳水扁示忠,另一目的,就在維護她的『國策顧問』身份。  

有了這個總統府的『國策顧問』身分,不但支領高薪,而且進出機場,也是禮遇通關,而且來往頭等艙機票,以及五星級飯星住宿,統統由總統府支付,一年來兩趟,享受高規格的接待,金婆婆在日本有這種生活嗎?看她那副苦苦的臉,就明白也不過是個普通僑民吧?  

八年之後,2008年的三月二十四日,這個金老婆娘出現在桃園機場,當年那種專人送機的禮遇沒有了,這也難怪,謝長廷正在為了大敗的善後處理,忙得頭昏腦脹,那裡還有閒情來送機,金婆婆很孤獨,很無聊,記者攏上前來,金婆婆開腔了,她說「選馬英九的七百多萬名選民,不是台灣人。」又說,「以後不再來台灣了,即使再來台灣,也是用觀光客的名義。」「我可能不再來台灣了。」  

金老妖婆的談話和那個徐娘半老的台灣戲子的心態有點一樣,反正為了投票,幾乎都不是人了.  

我聽了老妖婆的這三句話,很冒火,火大。  

如果,我在場,我就反問她:「妳認為台灣有七百萬人不是台灣人,那是什麼地方人呢?」「妳說可能不再來台灣,妳認為是台灣的損失嗎?」  

媽的,我真的很火,不是火老妖婆,而是火陳水扁,你怎麼找這麼一個又老又醜又胡言亂語的老妖婆當你的國策顧問呢?每月還要支付優厚的費用供養?  

我倒相信,金婆婆以後不會來了,因為她失去了禮遇,走在街上,大家頂多是把她看成是一個東京來的小老太婆,國策顧問這塊光環,早已暗淡無光,不見踪影了。  

落葉歸根,到了那天,她必定會回來!  

附/鄭重警告:  

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們,勝利剛到手,不要得意忘形,尤其;吃相不要難看! 

引用:http://211.20.186.41/chao/archive/2008/03/26/262861.html
2008-03-26 15:49 |作者:趙慕嵩|分類:造反有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