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們選一位兇神惡煞的總統?

(2008-03-15 18:04:10) 下一个
造反有理183  

謝長廷,你真是越來越走下坡了,國民黨的支持者看著你一步一步的落入深淵,暗自高興。  

民進黨的阿公阿嬤們,看著你把一件事情翻來覆去的噴口水,也覺得心煩,老人家們感覺出你也太沒出息了,可悲啊!  

我,趙老大,原本對你就沒有什麼好感,現在變成討厭你,非常討厭你,昨天開始,只要在電視上看到你的畫面,立即轉台,因為你的強詞奪理和面貌可憎的畫面,讓人無法忍受,拜託啦,快點投票吧,不然,這種類似精神折磨的謝先生的嘴臉,真叫人受不了。  

就說這次國民黨的踢館事件,到今天,究竟真正的錯誤是誰造成?還有待多方查証,可是國民黨的主席吳伯雄加上四個冒失鬼,加上馬英九,已經先後道歉九次,尤其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上,馬英九在眾人面前,走下講台,來到你的面前,深深的一鞠躬,我被這畫面感動,相信不少人也感動,按說,再大的仇恨,也就到此一筆勾銷,但是你謝長廷非但不領馬英九的這番誠意,反而說出:「表面在道歉,他內心在想什麼?」「馬英九的道歉史」「政黨輪換,要看換什麼人」等等。  

聽到謝長廷的這幾句話,真的把活人氣死,我倒請教謝先生,道歉還有表面和內在之分嗎?怎麼樣分呢?下次再有機會上電視時,不妨傳授一些道歉的方法,再說,你說馬英九的道歉次數太多了,不足為奇,沒錯,馬英九的道歉確實不少,但是貴黨的頭頭,你的師兄陳水扁不也是經常道歉嗎,而且連家務醜聞也列入道歉之列,各級官員不也時常道歉,你們的師兄師妹向社會大眾道歉時,國民黨卻沒提過「他內心在想什麼?」的疑問,何必呢?逼人也不必逼到死胡同去吧?  

快要投票了,終歸謝長廷在這一段競選的日子裡,沒有政見發表,卻有攻擊對手的種種戰略,但是細細觀察,全部戰略只有五大主題,綠卡、謢照、股票、偷報、再加外一章『踢館』,如此而已。  

我又回想到馬英九在講台上向謝長廷道歉的那個鏡頭,馬英九是畢恭畢敬,而謝長廷卻是屌兮兮的大模大樣,最起碼你也可以伸出手去,向馬英九示意一番嘛, 反而可以顯示出一個政治人物的氣度,幹嘛要擺出一副『這下子你總算被老子逮到了,不認錯也不行啦!』何必呢?老謝啊,你能確信馬英九就因為給你不停的道歉而落選嗎?你就一定保証自己進入總統府只差最後一步了,好笑。  

依據我的了解,每個人對於自己投票給誰?早就胸有定見了,什麼電視辯論,什麼造勢掃街,狗屁,一點屁用也沒有用,或許在造勢晚會上,場面壯觀,凍蒜震耳,搖旗吶喊之聲相常動人,沒用啦,屁用也沒有啦,那只是好看啦,場面啦,假作的啦,第二天,票開出來了,怎麼搞的?幹了幾十場,還是被他選中了?  

謝先生,你不是反駁馬英大的「政黨輪替」要看輪替的是誰?有道理,你的意思就是說要輪也輪不到你馬英九啊,我同意這句說法,但是我倒想起一段往事,八年前,貴黨不是也打著這句「政黨輪替」旗號,挺著陳水扁進入總統府嗎?但是,輪替的後果是什麼?貴黨怎麼換上這麼一個破卡爛卡作為輪替的代表人物呢?

當然,在貴黨眾賢達的眼中,就跟閣下一樣,國民黨內沒有一位具有輪替資格的人物,只有民進黨的謝長廷才是唯一代表,這樣可好?  

如果,謝長廷的道德人品不在話下,那麼上回高雄市長選舉,怎麼又出現變造的錄音帶呢?太下三濫了。  

今晚,全台灣有四百多場造勢晚會,必定熱鬧,凍蒜不絕於耳,我只希望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不要再玩鬥爭大會了。煩,煩透了。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chao/archive/2008/03/15/257059.html
2008-03-15 13:49 |作者:趙慕嵩|分類:造反有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