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義滅親.大中之正.大膽包天!

(2008-02-12 15:35:31) 下一个
造反有理169  

我從來不知道蔣友柏是幹什麼的?  

如果讓我猜,我猜這個人可能是夜店的少爺吧,或是吧台的調酒師?忘了是什麼時候似乎看過這人的照片,所以我有這種聯想。  

去年,正當教育部的莊小弟拆中正紀堂把自己拆成了社會名流而又不亦樂乎的時候,一個名字冒出來了,蔣友柏,照片也見諸在各個媒體,還有他的文章,比較引我注意的是,他在文字中好像支持拆中正紀念堂,也同意把他曾祖父的銅像搬走,好小孩,一個蔣家第四家。  

從這天起,對原先被我判斷的一個泊車小弟,觀念完全改變,啊,原來你真的大有來頭,你祖父是蔣經國哦,你祖父的阿爸是蔣介石哦,不簡單咧。  

正因為很多人還在拜你祖父的阿爸蔣介石是『永遠的精神領袖』的這些年來,你卻勇敢的向你阿爸的阿爸開了一槍,我很佩服,你這種大義滅親、大中之正、大膽包天的精神,著實讓人有看頭,好,好一個革命家族的後代。  

但是,這股欣賞的勁頭,很快就沖淡了,原來你是廣告公司的負責人,我想,你可能藉著個人的知名度來帶動你的廣告業務,當個人知名度還沒打出來之前,你先打中正紀念堂,再打阿爸的阿爸的銅像,利用這兩個老傢伙的名氣,帶動你的名氣,再帶動你的公司的品牌,應該是這種邏輯。這是我的推理,不一定正確.  

是不是又有什麼新的靈感?昨天又開始鬥連爺爺了,你鬥這位陝西兒童眼裡的連爺爺,我沒有意見,但是咧,怎麼鬥他也輪不到由你這個國民黨的實習生來上陣吧,因為你在美國的時間比在台灣的時間長得多,你對國民黨的了解,也沒有一個在中央黨部當雇員的小黨工看得清楚,所以嘛,你指連戰落選後連鬧三個月,依我個人記憶,好像是沒那麼長吧,你那陣子在台灣嗎?  

我一直很瞧不起呆在美國的二毛子,只知道隔岸觀火看熱鬧,要他回來造反嘛,他又不敢,請他捐錢嘛,他又哭窮,蔣友柏,你在連戰耍賴時,身在何處?因為你口口聲聲的談民主,究竟指的是美國式的民主?或是台灣土法鍊鋼式的民主?因而不了解真相之前,還是少開口最聰明,你看,那個在教育部像是送公文的莊小弟不是很久沒說話了嗎?  

今天,你媽也說話了,(我一直不了解她是你的親媽,或是後補的媽媽?這倒沒啥緊要,反正她說話了。)她向連爺爺道歉,但也替你搶白了幾句,好一個識大體的母親,一個忠黨愛國的中常委。  

國民黨內有你們這對母子,想要全心選總統也是力不從心,你媽剛為了你阿公和為阿祖公的遷葬事掀起一陣波浪,弄得國民黨高層一團亂,現在你又在連爺爺的頭上撒泡尿,你們倒底在搞什麼?存心要搞垮國民黨不可?搞不搞得垮國民黨,我都袖手旁觀,我愛看熱鬧。  

在蔣友柏發表高論之後,一大伙國民黨的核心人物,都說話了,都說同一句話:「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我們應該給予尊重,但不方便評論。」這種話等於廢話,老氣橫秋,不痛不癢,國民黨就是這股要死不活的德性,幾十年都是這樣,所以才培養出蔣家第四代的這款氣勢。  

大家等著看,總有一天,蔣家的孤兒寡婦也會走上街頭,沖著國民黨大喊大叫『革命無罪,造反有理』。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chao/archive/2008/02/12/245209.html
2008-02-12 22:22 |作者:趙慕嵩|分類:造反有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