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ssy馬英九》

(2007-10-02 09:48:31) 下一个

Pussy,馬英九,他真是位娘娘腔。

我以前曾經見過馬英九一次,那時他還年輕我還小。在敦化北路的一家餐廳裡,那頭是他帶著妻子與女兒,一邊是我和我姊姊。

我姊那時還是小綠綠,馬英九也才剛冒出頭,年輕的他是真的很帥,不光是我姊,所有的北一女學生都很迷他。

不過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長得還不錯,不過像這樣的男人不過就是小白臉。

先跟各位讀者報告一下,那時我年紀雖然不大,但是歷史書看了一些,總是拿把量古人的尺來衡量當代,臉長得好看對我來說,實在不構成吸引力或激起崇拜的因素。

後來就是他搞了半天總統選舉由啥啥啥勞什子委任直選,被岩里政男弄了一下,活像豬八戒照鏡子 ─ 裡外不是人。

接下來是死不出來選臺北市長,給人家三催四請、歹戲拖棚地終於被拽出來選,打敗阿扁成為臺北市長。

經歷了八年,臺北市長幹完了幹中國國民黨主席,然後一向自詡清廉的他因為特別費案被起訴灰頭土臉倉皇辭廟卸除黨主席之位。我真不知道馬英九有啥好老提自己多清多正,真正的清廉是王建宣,從來沒支取過一分一毫特支費。跟王建宣比,馬英九算是貪。

他這人只合生在太平之日,以他的儀表與聰明,可以是治世能臣。但是逢亂世,他的才不勝其位就會顯露出來。

可為治世能臣,不足為亂世梟雄。

他的面相其實很好,人相美與色相美兼具。有些人有色相美但其實在相學上來說是福薄命薄之人。有些人具人相美但是可能長得真不太吸引人,不具色相美不過既然成格了,就非一般。

壞就壞在兩個地方,一個是馬英九的眼神不夠銳利。他常接受採訪,大家不妨注意一下,他的眼神渙散甚至呆滯,不過出言吐語卻仍是有條不紊,就是不帶殺氣、不夠銳利。

另一個相不好的地方,就是他嘴唇會歪,講話時右邊嘴唇會有歪斜現象。

這一位治世能臣、亂世Pussy的馬英九要代表中國國民黨選2008年的中華民國總統,真是真是,臺北王氣黯然收啊。

引用:http://211.20.186.41/taipeijk/archive/2007/10/02/202607.html

2007-10-02 19:24 |作者:Taipeij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