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解放军战士强悍的《攻台宣言》

(2007-09-10 10:13:01) 下一个

王者回归

我是一名人民解放军中级军官,党员,硕士学位,十八年军龄,直接在基层带过8年兵。现在我身边下可以接触刚从军校或地方大学毕业的见习干部,上可以接触将军,所有的人都对"台独分子"勾结日美等反华势力破坏我们改革开放,破坏我们搞好经济建设,破坏我们裁军,痛恨得咬牙切齿!之所以暴露我的身份,是为了让所有支持统一反对台独的同胞们知道解放军的愤怒和决心。祖国人民是解放军战胜敌人的出发点和靠山,解放军是捍卫祖国人民利益的敢死队!看了各位反台独,拥护统一的言论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们为祖国人民的利益而战,即使死得默默无声也重于泰山!

事实上,当95年美国军队在公海上公然对我潜艇模拟攻击,以至进行沙盘"演习时,我军广大干部就已经完全明白了反华势力的用心。从那时起,我们就已经开始"不打无准备之仗了。我们是如何准备的,一旦党中央一声令下,我们怎么打下台湾,我不能说出来。但是我可以给台独追随者一些"提示,目的是请你们也来"理解一下大陆的想法。

(1)看一看五万分之一或至少是十万分之一的台湾地形图,思考一下你们的政治组织力有多强,你们的号召凝聚力有多强,穷人和富人是否一条心?以黑金政治为灵魂的体制能坚持多久。如果大陆以9到10个集团军,海军陆战旅,空降兵为首批攻击部队,调动大陆几乎所有可以在海上航行的舰船,在济南战区,南京战区,广东战区的分别率领下,分三路在台湾的南,中,北,相机同时或相继登陆,台独军队如何抵抗?你们的地表机场,山洞机场,在我导弹,远程火箭的袭击下能起飞多少架飞机?你们的防空导弹阵地在我导弹,远程火箭的袭击下,不被摧毁的概率有多大?

(2)、如果开战,美日是一定要参与的。如果仅提供军火,装备,情报,能运上岸多少?(因为台湾东西南北几乎所有的港口,水下潜艇基地入口,洞库舰艇停泊地都在我导弹,远程火箭,潜艇,等兵器的封锁下。)美国人的情报及时,准确能做到几成?

(3)、如果美军开航母直接参与,请你们想一想当年的英阿马岛之战,阿空军以仅有的六颗法制飞鱼导弹(两颗未打响)打掉英军一船一舰的战例,算一算解放军空军在400海里以内海域群起而攻之能打掉几艘航母这种庞然大物。400海里以外,我军还有中程弹道导弹和潜艇,尽管不象400海里以内,我空军那样一定胜算,但是打掉你两三艘航母还是有很大把握的。(当然,我方会有损失,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宁失千军,不丢一寸土地!)

(4)、从日本或东南亚某国起飞参战吗?对不起,中国不是南联盟,你的飞机从哪个基地,哪个机场起飞,我的弹道导弹就打你的那个基地,那个机场,因为台湾是中国的领土,任何外国的直接参战,都是对中国的侵略,飞机从哪里起飞,那里就是侵略者的所在地!让我们光挨打不还手,等着你们再来个八国或十国联军来支解我们吗?休想!我们那些过期的低精度弹道导弹,拆除还要花费人力物力,用来打军用机场正合适!

(5)、要战争升级吗?那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代价再大,也不能让台湾成为日美反华势力遏制大陆的匕首。李登毁不是说他20岁之前是日本人吗?那你就去日本吧!对日美崇拜的五体投地没了中华民族骨气的人去美国吧,去日本吧,去当真洋鬼子,不要在中国的土地上当假洋鬼子。吃着中国土地上的资源,还要帮着反华势力来支解我们,作为一个中国军人不消灭你台独分子就对不起养我育我的大陆老百姓!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开战后的一个口号:"彻底铲除台独势力,坚决消灭一切敢于抵抗之敌!"

人民解放军的指战员都不是好战分子,但是都懂得为了保住祖宗给我们留下的这份家业,为了给子子孙孙留下完整的财产,可以勇敢地去抛头颅洒热血***他老人家曾经说过: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是一切反动派的历史规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