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扁,你究意在玩什麼遊戲?

(2007-05-26 08:07:30) 下一个
Posted on 2007-05-26 11:34 趙慕嵩

阿扁,你究意在玩什麼遊戲?

 最近半個月來,由陳水扁領頭,領著蘇貞昌、杜正勝兩個人,硬是把中正紀念堂改名為民主紀念堂,這個動作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大了不起,甚至,我還有點贊成,因為我對老蔣很反感。

 老實說吧,老蔣死後,如果不是小蔣接了皇位,當家作主,有可能把陸軍司令部搬走,在原地建起了廟堂,有可能嗎?就是因為小蔣大權在握,他說了就算數,硬是把一塊台北的最最精華地段打造成紀念他老子的紀念堂,裡面還供著他老子的神像,我覺得太離譜了,離譜太遠了。

 這麼一塊土地,建什麼都好,即使開闢為一個公園,更好,但是偏偏成了老蔣的廟堂,這成什麼話嘛?當時沒人敢說,後來也沒有人願說,心裡不爽,也就由他去了,反正建了也就建了。

 再說,建座廟也就罷了,幹嘛還要派出國軍儀隊全年駐守,幹嘛不請幾個高僧去常駐呢?我不懂,國民黨也太放肆了吧?

 拖了這幾十年,現在陳水扁出面了,把紀念堂改名了,把老蔣神位封閉了,又要把國軍儀隊撤走,我都認為很好,有種,因為正能舒緩一下我的不平心境,好,要得!

 但是呢?你阿扁既然要把老蔣整到底,那就大大方方的幹嘛,又何必偷偷摸摸的玩孩子們的遊戲呢,一會兒揭開紀念碑的布幔,一會兒指使那個討人厭的杜正勝在紀念堂的牌子周邊建起鐵架,遮住『中正紀念堂』的牌子,又過了幾天,又把『民主紀念廣場』的大布幔改成豆腐塊,一副自慰的架式,我冷眼旁觀,我真的搞不懂你們的心態?

 如果,你,陳水扁真有胆,你就把廣場的大碑立起來,把民主紀念堂的匾牌掛起了,再把圍牆炸掉,把老蔣的神像抬出去熔解,好,這樣幹,我真的佩服你,明天大選,我家兩票,必定全數投給民進黨。你畢竟是一個經過大風大浪的人,畢竟是擋過兩顆子彈的人,畢竟是在百萬紅軍包圍之下而堅不下台的人,我服你,可是嘛?你在台北市政府的堅持下,你又縮頭了,又歇手了,你到底在搞什麼?

 事實上,這種雞毛蒜皮的鳥事,用不著你大搖大擺的出面領軍,你只要指示那個不長進的杜部長去處理即可,你是一國之首吔,你是一個怕死的三軍統帥吔,你何苦去干涉一座廟堂的事務,你也太虧待自己了吧?

 還有,你幹嘛不去領軍衝進世界衛生組織,我們不是挫敗了嗎?你幹嘛不坐鎮外交部,探入了解中南美洲的外交行情,聽說中南美洲已經全部動搖了嗎?聰說中國已經全力卯足,要把中南美的各個國家全數收編嗎?一旦到了那個時候,你這個大總統還有幾個邦交國?你也該算算,這是最主題的事務,這比搞一個老蔣的廟堂重要多了吧?

 唉,真是的,該作的不作,一個堂堂大總統,只放眼在婆婆媽媽的柴米油鹽上,你也太遜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