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東昇的意見]同意但是,不必對台灣失望!

(2007-02-03 20:48:27) 下一个
林懷民:認同李遠哲 佩服陳瑞仁 對台灣失望
報導的推薦與評論 | 2006/11/16 01:01:07

----------------------------------------------------------------

[李東昇的意見]同意但是,不必對台灣失望!

林懷民說:如果司法能公正咦鳎?侨嗣窬筒挥蒙像R路了

我想,對台灣司法的信心,正在加強!

我有信心! 我對台灣人民的智慧有信心!

吾友 Fred 曾經在我轉寄[林懷民:聯合報不要這麼藍]一文後!

告訴我: 林懷民是深綠的!!!

我沒回應!

Fred 後來又跟 賴士葆 發起 網路倒扁,我也不表示支持!

我心裡在想: Fred 是否也把我 歸入 [深綠的]!

或者 李家同 也會被 歸入 [深綠的]!

李遠哲 無疑是被歸入 [深綠的]!

我有時在想,會不會有些時候, 龍應台 也會被歸入 [深綠的]!

其實: 何不妨 把這些人 都歸入 [深慮的]!

大家同意嗎?

請大家看看我有關 林懷民 的文章,看看他是 深綠的 還是 深慮的

也請大家想想看: 林懷民是對 台灣的哪一部分失望?

建議參看這篇: 陳長文先生三問呂馬:從哈佛法律人到台大法律人
==================
引用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511150061+95111506+0+225959+0,00.html

中廣新聞/楊菁惠

林懷民:認同李遠哲 佩服陳瑞仁 對台灣失望

台灣大學今天校慶,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獲頒名譽博士學位。林懷民在致詞時表示,台大是社會的良心,台大人不能只想到自己,他認為,日前李遠哲發表的聲明是語重心長,他很認同,他也很佩服檢察官陳瑞仁的所作所為,但他對現在台灣局勢卻是十分失望。

林懷民致詞表示,他三歲開始,父親就要求他要考進台大,但他在聯考前還沉迷於寫小說,結果成為全家第一個沒有考進台大的人,林懷民指出,當年父親要求他進台大的理由,就是台大是社會的良心,台大人是社會的精英,因此對社會有責任,不能只想到自己,必須要為機會不如他的人著想,幫助這些弱勢者。

校慶典禮後,林懷民還提到,台灣有機會可以更好,但是如今卻錯失了,對於李遠哲日前公開要求陳水扁總統慎重考慮去留,林懷民表示,李遠哲是語重心長,他也很認同李遠哲的看法。對於陳瑞仁的所作所為,感到十分佩服,他笑著說,如果司法能公正咦鳎?侨嗣窬筒挥蒙像R路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