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結婚有老婆了,所以我不嫖妓?!

(2007-02-03 20:47:51) 下一个
(●作者黃許施林,北縣人,男,往來兩岸的律師與台商顧問。簡介表示,筆名是民進黨前4位主席的姓氏。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照片為替代照。)

我結婚有老婆了,所以我不嫖妓?!
2006/11/07 00:27
黃許施林

看著陳水扁這樣一路走來,對他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他以近乎小學生耍賴的言語和把戲來對外發言及處理國政,但卻仍有部份的國人穿上他的國王新衣而不自知!何不退出來靜靜的想想,或許這一切就清晰的多了!

對比一:泰安休息站

曾轟動一時的搞軌案,檢方曾要求李泰安提供不在場的証明,而在經檢方查實後,幾位証人皆承認偽證,以至於李先生不得不陷入進退維谷的困境。而實際上他沒有陳總統的大智慧!當被問及為何有一堆珠寶首飾時,他回答:我不能說,因為說出來他們的人身財產安全會有疑慮。想想……李先生要懂得這個的話,我有不在場的証人,但我不能說,因為他們會有人身財產安全的危險,這樣行嗎?

對比二:甲君

同樣面對檢察官,即然陳總統連借自已夫人珠寶首飾的朋友都不願透露,願意背負這被天下人所誤解的窘境,他又為何會將地下工作的情治人員說出來呢?難道身為一個總統分不清國家的大忠和對朋友的大義熟輕熟重嗎?

對比三:不知者無罪

陳總統花了不少時間在說明,因為不懂國務機要費的相關法律所以造成這樣的誤會。大家都報過綜所稅吧,有沒有說因為不懂可以不繳的?收入不報被查到的,可不可說是朋友借的,至於是誰……呵呵!說出來會有性命之憂,所以我不告訴你!身為一國之君,尚可不依法辦事,那升斗小民呢?我們可以嗎?

對比四:我沒有動機

成龍說過: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其實成龍錯了,是錯在他不會說話。像我們陳總統他一定會說:我有老婆了,我怎麼會出去嫖妓、有外遇呢?老婆隨時要都有,又不用花錢,我有必要出去花錢得到性服務嗎?或是得哄人哄半天才能帶上床呢,有必要這麼累嗎?殊不知嫖妓、外遇只為性服務嗎?自動減薪一半是為了什麼?表面上是與民同甘苦,就像第一家庭從不在對外的宴席上逡掠袷常?际且恍┧?^的地方小吃,可實際在日常生活的表現上呢?華服、鑽表、名車、御宴等多的不勝枚舉,這樣人前人後的大轉變的動機又是什麼呢?

筆者希望,那些口口聲聲說著愛台灣的人,不要再沉默了!這樣的錯誤示範一直下去,台灣還有有明天嗎?諸如前主席林義雄,拿出真正愛台灣、愛這片土地的作為來吧,台灣或許還有未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