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响东亚丛林中伟大复兴的打草惊蛇曲

(2007-02-03 20:47:47) 下一个
作者 xzl老狼03121704

   一日,意昏昏然,突茯于书桌之上,顷刻得一奇梦:梦无他物,只似一遥古之句,楚汉之诗,飕飕然飘然期间,句曰:大风起兮云飞扬, 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很早以前在黄河流域,诞生了古老的华夏文明,在世界上,其他古代的文明被毁灭后,只有华夏文明延续到了今天。在中华文明诞生以来,在5000年前中华部落的人民就开始会用神圣的玉制成的玉钺(斧型,象征军事统帅权力),玉璧(天圆型,象征一切恩赐来源财富)和玉琮(天圆地方台象征最高权力),来象征性的统治管理各部落,国家和王朝。其后的历史长河中,更是诞生了世界上唯一一部不断体的史书《二十四史》!期间要说这个民族和国家有多强大,莫论三皇五帝,不看楚汉春秋,纵横捭阖的年代,杀戮中灭尽几多山河;要说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平易和软和,也不需看百脉千秋,幽史离骚,紧数礼仁合一,德仪归心的表率中,幽幽千年的细语里教化了多少未化之帮?
  
   开篇:大风起兮云飞扬
  
   在这远古楚风中,我回首千年,从夏商传奇到战国春秋,从天下一统,书生魏晋到佛道南北,长安隋唐,从大唐风华到汴京梦墚,从盛世江南,元明大家,到最后的紫禁天下哪一次不是世界由我来制定法则?!往事历历如风,在这记录的中华记忆中,我就像是一个游走在梦中而千百年未醒的醉人,我期待着梦醒的一天。时间匆匆赶到了近现代,我在睡梦中,历尽了白眼侵略和杀戮,我环顾四周,荆棘的寒风中是谁又在我耳边轻声呼唤:归来吧,归来呦,曾经大风的子民——我醉眼里猛然开始醒觉,为眼前这一个个充满期待的眼神而泪流,这些飘满天际的都是一个个曾经活跃的身影,中华儿女,在音律中巍巍烁烁:母亲,醒来!醒来!——我可以感觉他们的血盖住了我所有的苍白,此时开始我即认识到,外部的这个世界已不是我睡前的道德天地,而是一个别人建立的莽莽无边的森林。

   公元1949年,我开始醒来!
  
   “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为一”——我是唯一达到这个高度的民族。在我面对这个我暂时还不能控制的弱肉强食的世界时,我想到的是,进入他,溶化他,而后再掌控改变甚至是摧毁它。你们说我善良的时候是个母亲女神,而极恶的时候就是一个极尽杀戮的龙。是的,这些都是我,都是中华,但是这些站在我梦外评价我的人都还没有完全看清我的身躯。而其实作为中华,我的金刚怒目的恶和菩萨低眉的善——其极致所达到的高度都永远是无人可及的。此种哲学,又岂是非黑既白的西方神父们所能领悟的。

   醒来后,我把时间放在千年来量度,发现没有这些复杂的围绕的社会森林,仅是在西欧,中东存在过一些暂时的山头过客,北美也只有树林,不见虎豹。四大文明三衰落尽,当年的对酒当歌,飞天越舞,现在却已不见伊人。

   这个年度不能给予我有效的观察现在的世界,于是我把时间放在了百年来量度,才发现在这个欧美的体系筑建的丛林中就像是一个暴富的神父:他的强大在于站在上帝之名的后面,除去这些,他就是一个靠烧杀抢掠,强奸贩卖无恶不作来积累自己无边财富的“神父”而已。他的外部的繁荣,非常有效的掩盖住了其内心的恐惧——站在这个他们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森林中,他们现在却也开始胆战心惊的发现自己也无法控制住它们的未来。这开始非常有趣,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开始加入。
  
   在朝鲜和越南我吃过了早餐,在1978年我开始打开久已不开的闺门,洗漱之后,走进这个我已经不熟悉的世界。没过几天我就发现了,我要壮大,要起来,那么我就必须掌控住一个叫做“东亚”的丛林。亚洲之东,太平洋之西,一个富饶美丽的地方。可惜了,想当年这里道德烁烁,遍布礼仪,而今已成为厮杀切割和遏制围困我的林地。无论用什么手段,我都要唤醒他们的记忆:道德臣服,道德臣服——臣服我中华一统。

   围着这个小小的目标,现在我进入改革开放已经有二十五年多,期间风云激荡,亡我之心不死者大有人在,在一遍又一遍的试图颠覆和扼杀我新生的身躯,各种势力暗流涌动,朋友敌人风云变幻,在我周边遍布暗礁。身边的东欧和苏联被整垮,我开始不得不用刚成长的身体,咬着牙低头顶住这来自全世界的压力——在这没有公平可言的丛林中走着,伤者,痛者也醒者。我看到了想我死者不是一单,而是一群又一群,欧美体系把我曾经的子民便成了不见道德的嗜血的豺狼,远处虎豹啸声不停。就是在这争斗中,历经两代领导人,我成功的完成了第一阶段改革,进入了深化的第二阶段改革。但是我的成功更引起了山林原势力的疯狂进攻,不灭中华,他们誓不为人,因为他们也开始清醒的知道,曾经被任尽欺凌的我,无论是善还是恶都足于摧毁现这个看似诺大无边的森林,我就是神!此时国内国外都弥漫着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危机,全世界一个个跟我的崛起有关的国家,被整倒,被杀戮和控制,矛头在千万里之外就直指我中华的脑门。这种围点打援,慢拖拖死牛的战术,一眼便可以看穿——那么是坐以待毙,被动接招,还是主动出击,声东而西?这是一个拐点,成功了我既开始掌控东亚雄霸崛起,败了我便再次“敌军围我万千重”。

霸王之后,汉风又起了,我至今还在回望那曾经豪迈的汉的子民:大风起兮云飞扬,风沙千万里。
  
   二,威加海内兮归故乡——打草惊蛇,擒贼擒王
  
   1,我们要重建人类道德体系:彻底摧毁贼王的思想统治基础

   一个建起了万里长城的民族,一个拥有千万里河山的家国,靠什么书写和统治了了人类几千年的辉煌?——靠自己的智慧和哲学。我们为什么不会灭亡,因为全世界没有人比我们更聪明。

   现在我们手持18万亿财富,夹着战无不胜的余威,是骡子是马,我想该拉出来遛遛了,打草就是要惊蛇,擒贼要擒王,我们不再无所作为。我们很明确,在这个现实的国际社会中,王者居高——现在的美日欧(或称八国集团)和北约组织等,为绝对的高端者,而地头蛇小王者,现在也开始许多崛起——这是我们的机会所在,我需要他们来吸引强者的注意,需要他们来为我们声东击西。我非常的清楚了,在这个体系中规则和生存早就取代了所谓的“平等和公平”,而所谓的人道和人权,也从来就只是锁在生了锈的“欧美森林古堡”中的一个童话。美国人和西方美好的“美式民主人权”,其实就是一个“没有穿着衣服的皇帝的新衣”,但是这层破窗户纸,一直以来没有人敢于捅破,大家都想在这个最大的流氓所编织的故事欺骗中拿到或分得自己的利益,狗腿子国家如此既而诞生。但是中国偏偏直指其害,毫不留情的捅破了这层“上帝的处女膜”。每年敢于和美国唱最大对台戏的就是我了,你美国发表《××人权报告》,我中国也撰写《美国人权报告》,毫不留情,非常毒辣的直指“美式虚无的关键”,小国们傻了——有人敢打老大了。其实小国就是小国,他们看不到,在这世界中,你不敢打老大,你就永远不是成长不了成为一个最大,最有前途的流氓,你就树立不起自己的威信和脉络,你就永远只能做个锤子小国。再说,我们是站在一个全人类道德的高度来反驳美国的“Bullshit”,看看这最近几年美国的疯狂,任何在贩卖这个“美好童话”的动机,在人性的阳光下都是暗黑和腐臭得不能再闻得罪恶——用至善来求得至恶,这就是整个西方的讽刺。而我,就是要摧毁这种压迫,我要重建整个人类道德体系,也就是重建我们的统治秩序,因为我们是中华。
  
   我们现在都是在了这个丛林中,我一醒来就是如此,在这个没有我的道德统治之地,我们没有分善恶;在这里罪恶即是真理,强权才是王道;流氓就是人才,无赖才可成功。几十年来我已经充分明白了,这是一个充分体现西欧文明原始性质的体系,这是一个在人的常规认识中,把“文明和原始”调反的世界,阴暗恶毒的厮杀会获得最高的敬意,强大的压迫可以取得自己的权益。而文明在这里,永远只不过是那天边夕阳中一抹似的的“童话古堡”,在面对这恶意森然的丛林中,只能看到这个景象:阴月似钩,残阳如血。

   2,打草惊蛇,擒贼擒王,对最大蛇亮剑可以事半功倍
  
   下面是一则新闻:美国《时代》周刊近期报道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五角大楼不久将宣布设立一个新的战区司令部——非洲司令部,负责美军在“全球最不受重视的地区”非洲的行动。如果报道属实,这将是2002年后美军高层作战指挥体制的又一次重大调整。新任非洲司令部司令可能是黑人四星陆军上将沃德,目前他是美军欧洲司令部副司令,负责美军与43个非洲国家的关系。此人曾经参与过1993年美军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军事行动,并在1998年前往埃及担任武官。如果非洲司令部得以设立,美军就将有三大司令部(欧洲、太平洋、非洲)与欧、亚、非三大洲大体对应。

   我们明确看到,其中有两个司令部都是或明或暗的对着中国,美国展开了全球对抗的架势。
  
   这就非常好的明确了,在这个国际丛林中美英日就是这个丛林中的“最大蛇”,小蛇在这堆里就更是多不胜数。走在其中难免会不被咬上几口。而这时,我已经拥有了较强大的政治,经济和军事武力,在面对另一个堆强大的威力面前,我该作些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最大蛇控震慑住,那么就已足够,那些小国,以后我就是给他们十个胆,他们也不敢放个屁——我曾经有个优秀的孩子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亮剑。是的,面对行进道路中的蛇,你不亮剑怎么能震慑他?不能被咬了以后,还接着被咬——不过怎么亮,什么时候亮,向谁亮,我们深入考虑:那就是在这个敌人时时进逼的时代,在这个我越强大,敌人就越疯狂的关键时期,我要在我崛起的东亚:直接的打草惊蛇,擒贼擒王!!!我得时不时的把我手中的家伙亮一下,在东海,南海对这流氓头子示威军射一番,有人说我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精元,我只想说的是,在几千百年以来,纳税人的财富我见得已经不能再多,但是在没有保障的时候,他们统统被外人汲取去,只留下无数的屈辱。所以,剑要亮,而且还要长亮。

所以我懂得在什么时候应该“主动出击,四处扰乱,打国际游击战术”,什么时候该“主动惊蛇,??你咬我,我就吃你”。(想当初,子不教,父之过——当初就是因为我没有狠狠的教训一顿狗日,日本就这样背离了我,背离了这个他千百年以来的宗主之国。)而现在,我已经懂得了怎么运用新兴欧美“丛林”的体系和法则来获取我自己需要的实物。在这个不是我的道德统治的年代,everthing is also possible,一切只在交易之间。我想只有向他们亮了家伙,只有这样做了,他们才会懂,他们也才会愿意去懂。
  
   3,威加海内兮归故乡,顺我着生,逆我者亡

   各位子民们,很明显,我们的目的是要再次臣服世界,在我在继续成长的时候,现在,最起码是现在我们需要的还不是你死我活的立刻战争,而是怎么样可以最奸诈的最快,最大量度的掘起自己的利益。一句话:我们现在需要信徒,需要这个世界上相信我又必将统治世界的信徒。这些信徒不必忠心耿耿,他们只需要认识到跟着我走,跟着我的模式走,他们将获得他们最好,最大最完善的利益,这在这个“奇异的森林”丛林中不时的为我表一下“忠心”,就已经足够(这就是这个体系的奇妙之处,不用其他而是虚幻的分配利益即可钓得万千鱼虾)。这样一来,我的势力将会渐渐做大,实质性的统治东亚——我需要东亚来为我分担我前进道路上的越来越大危机和压力,而东亚也需要我来完成他们财富的再增长和保障,我曾经是他们的神,我也将再次是他们的神,你问美国人的上帝放哪?——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上帝。

   在这个丛林中,我们时刻记着我要能在乱中取胜,在公元2006年朝鲜放了一个小小的“臭屁”,美国回过神来的时候便大为不满得说我对外欲擒故纵(挖个大火炕给日本,你跳也是跳,你不跳也是跳,中国迄今为止在东亚所做的一切针对日本的政策和行为都是,把日本往这个坑里赶:要么你叫我爹,要么我做你爹。),对内(朝鲜)欲纵故擒(在联合国中通过一个大大的结义,这个门框之大,大到朝鲜可以进进出出,想当初89时期国际社会统一制裁中国之时,硬是把中国逼成了现在的经济世界第四,综合世界第三,中国现在想用同样地方法让朝鲜为自己出力,所不同的时中国现在是丛林规则制定者,朝鲜风险变小)。
  
   我们知道,在这美欧他们建立的体系中,其中有很多规则是有利于他们的,强大的美利坚帝国,在这个体系中他可以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看准利益然后猛然下手,一口全吞。我看他吃了那么多血肉之后,认识到了一个真理那就是在我的地盘上,我必须建立起我的规则,而我要建立其此规则,那么我就要遏制住他的规则,——也就是说在以后每每涉及到我的根本利益之时,我就得在全世界范围内来考虑,想方设法地做到:静之不让他如处子,动之不让其若脱兔,你要潇洒,我就让你掉裤:为此我们得在全世界拉些帮派,帮助些“爱活动”的穷苦人民,军事上我外打卫星,下打航母,空中敲你预警机,海底灭你黑鱼——此时,作用已经体现出来,就够了。我不是真的要吃了你,我只是展示一下,我可以吃了你——同时把你的第三条腿打残,那么就足够了。所以近期以来东海,南海,大风大浪中我不止进行了近十次演习(还就是横着了,你拿我怎么办,咬我?)。这不是无的放矢的,而是每次都是有蛇在那,大蛇套着小蛇,一堆套着一堆,我只好放几个东西,惊一下他们,告诉他们:“在这里就得用我的规则!”美国和日本进来能这么好说话,大家不觉得其中埋藏着什么秘密吗?赖斯来了,我们愉快的交流,安培也来了,虽然和我们争斗得你死我活,但是大家还就是愉快的交流了,大家又奇迹般决定重返六方会谈~~~那么不觉得其中埋藏着什么秘密吗?—— 一种中国可以在东亚这个丛林中制定游戏规则的强烈信号已经辐射给了整个地球。
  
   我们不说一句话,我们知道我们不用说话——嘿嘿,商量之下,才有妥协,要不我们怎么玩成世界第三?我的子民,要是朝鲜不这样强硬,不这样“看似无理”,那半岛还有我继续演出的余地吗?就如东海,还如钓鱼岛,不乱——怎么借力,不乱,如何取胜,钓鱼岛最终会证明它的伟大和作用:半空钓蛤蟆(日本),慢拖拖死牛(老美在东亚得军事存在)。他们有他们的目点,而我们自有有我们的所求,他们不蠢,我们也不笨——只是我们要记住:这是一个弱肉强食,时刻血淋淋的社会丛林,没有“厮杀之心”就没有“时刻美好的未来”。

   (说道规则模式,社科院那帮家伙很厉害,弄出了个完整而有别与美国体系的中国模式(当然说出口的首先是西方人,这就是这个体系的要点之处,也就比如我们的这个网中,很多人就只相信“西人”的话语,所以利用好规则,我投你们所好)——这个完全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破天荒第一遭。这让全世界占绝大多数的受压迫压榨的小国,穷国们看到了希望,是的,我们就是要让他们看到希望,我们要不吝啬的,不害羞的,以把我们这个模式向全世界发扬光大为己任。我深知:统治别人的不是武力,而是一个影响和模式,这个模式的中心就是这个丛林王者主人。)

  不再论钓鱼岛,我们回到到文化上,在这个亚洲文化圈里面,我是他们的文化发源国,我是他们从愚昧教化到有知识的先神。在人类的积累中,只有文化一样东西突破了时空的障碍,千百年沉淀下来。我是他们思想上的“上帝”。在他们的潜意识里面,就是我,也只有我——中国才能完成再次一统世界的伟大任务。无论他们怎么样的通过反华,排华,灭华来表现自己的对我的不惧,都只能是说明他们自己看到了自己的即将到来的恐惧。亲爱的小国们,我曾经的子民小国,我轻轻的来了,我将带走一些尘土,希望大家谨记秦汉唐元明的史记:顺我着生,逆我者亡!
  
   顺我着生,逆我者亡!顺我着生,逆我者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