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还是中华民国!

(2007-02-03 20:47:40) 下一个
(●作者平凡的人,台北人,大学毕业,自称是努力让下一代活得更好的平凡人。有个人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aru5tw。正文为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照片为数据照。※平凡的人特区)

最近看到又开始讨论台湾地位未定论,而且提到中华民国政府是非法以武力占领台湾。我想请问,那个国家占领国土,合法以武力占有?因为,就我所知,都是派出武力,打下来,那就是我的啦!如果别人有意见,也用武力来应答,这才是人类历史上的事实!纵使你今天说来说去,中华民国政府所提出的法理基础都不够有力、也不是合於国际法的惯例,但是很悲哀的是,有那个除了中华民国政府外的国家跳出来说台湾属於它的?!别说那些所谓的专家学者,因为他们根本不当权,说的话作不得准嘛!美国有吗?日本有吗?是否可以把官方文书拿出来让我们这些国民瞧瞧?

对於网友提到〔陈总统要动到中华民国宪法,把台湾土地圈入中华民国的领土量程,美国何马上跳出来说:「Do not permit!」? 你能回答我这个简单的问题吗?〕,因为侵犯到美国在太平洋的利益啊!但并非是因为台湾是美国的领土!因为你现在跑去美国说,台湾是美国的领土吗?我想绝大多数的美国人都会哈哈大笑,说:「你疯了吗?」

而且,如果你这样认为,现在要诉求的对象应该是美国政府,你赶快发动百万人连署,申请加入美国,让美国正式承认这项它遗忘已久的事实,接着你看看,美国会说什麽?!答案肯定是让你失望的啦!它才不会为了台湾跟中国翻脸!

或许,你该请神来帮忙解决这件事情!让耶稣去显圣,说台湾是美国领土!这样肯定就有机会了!

(1)http://gb.ettoday.com.tw:6060/2006/10/05/142-1998799.htm
(2)http://gb.ettoday.com.tw:6060/2006/10/05/142-1999388.htm

※现在还是中华民国!

看到网友青草天的意见,我深感认同!因此我要对那些拿着中华民护照,却老是说是台湾国的人,提出一些看法。

现在还是中华民国!

因为你的护照,都是中华民国所发放,并不是台湾国发放的!如果你不识字、或者选择性地只看到TAIWAN这几个字,其实也没有关系,因为这都在中华民国宪法的保障之下,你绝对可以这样来认为。但是如果你要鼓吹推动台湾国,这也没问题,因为你只需要在合法的途径上,来鼓吹、来推动,找出足够的人,通过立法或者制宪的方案来进行,这也依然在中华民国现有法律的保障之内。

但是,如果你想要利用说我是台湾国人,所以想要不缴税、逃避兵役等等国民义务的话,很抱歉,那就有问题啦!你将会受到相关法律的处罚,这点请要先知道!至於日前游主席很有创意地从大陆厦门人那边学来的华裔台湾人,坦白说,说来当笑话其实还好啦,你真要这样说,也只能当作是他为了辩解对他家族一些行为进行攻讦的政客,所提出来的理由。他有提理由的自由,你有接不接受的自由,一点也不抵触!

不过,民进党是依照中华民国相关法律跟内政部登记的合法政党,游主席是依照民进党根据中华民关内政部监督下所选出来的党主席,拿的是中华民国身份证,所作所为都需要接受中华民国法律的限制跟约束,这点也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请各位海外侨胞跟国民都要记住,日後,会怎样改变,并不知道,但现在不是台湾、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中华民国!你们是不是可以清醒一点,别再那麽一厢情愿了吧。

至於我可不可以说我是中国人,当然可以,因为这也是中华民国的简称,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