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挺扁 但我也不倒扁

(2007-02-03 20:47:31) 下一个
(●作者不做一将功成万骨枯下的枯骨,男,硕,北市,信息业。简介表示,台面上谁没野心?谁又是纯白的?历史上不会记得被踩在脚底的那些被鼓动的牺牲者醒醒吧!。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照片为替换照。)

我不挺扁 但我也不倒扁
2006/09/25 00:17
不做一将功成万骨枯下的枯骨

日前看到所谓的政论节目猛批挺扁民众砸倒扁民众的场子,看到这些气急败坏说得慷慨激昂的名嘴,顿时让我恍然大误,原来当手指指着别人时真的其他的手指是指着自己的。


不知道是谁先公开在电视上教大家要见一次打一次相反意见的人,那位先生後来上电视还得意的很,为何当时这些表面上正气凛然的名嘴们当时没有谴责他,相反的却邀他上节目让他继续发表见对方一次就打一次的偏激言论呢!?一个对外号称和平的活动怎麽每次要推新的活动项目时都放话出了事对方要负责,不是他倒就是我倒的等等偏激言论!? 这不是挑战对方吗!?我不懂!

当泛蓝的支持者对於对方的抹红而气急败坏时有没有想过把没有表态倒扁的泛绿支持者通通打成「支持贪腐支持本土政权的族群分裂者「的你是不是也是一位照颜色分的族群分裂者呢!?

我承认我属於浅绿,我不挺扁,但我也不倒扁,我支持他在没有犯法的证据下继续做完任期,即使下任马总统时不幸也发生此事时也该如此遵循制度办理。不然照台湾的政治生态,下一届总统难保不会继续被另一个反对党如法泡制整天做个太过忠诚的反对党,连国家利益都反了。

当电视全天候的播放倒扁新闻让倒扁造成一个流行时,我只能说这是一群可怜人盲动接受信息却不会去消化信息,受到有心人士利用不自知,就像是那些呼口号保卫本土政权的人一样可怜。有人说走法不行,现在的法治不了陈水扁!那大家其实应该去立法院静坐施压,如果真的是法律制度上面有缺陷,对比立委减半的诉求去修法难道不可行!?

一味的倒扁却没有制度去遵循,面对下一届的违法疑虑还是无解。

最後给倒扁的有心人士一个小意见,倒扁太难,倒立委易,如果想要立法院过2/3,去各县市倒立委最快最有效果!不要再躲在冷气房里却让一些热心的民众去参予你们这种没有效果的造势活动了!你们已撕裂了族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