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民主前辈施明德

(2007-02-03 20:47:30) 下一个
(●作者小爱,男,北县永和人,邮差,业余电台DJ。简介表示,他的兴趣是写作。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致民主前辈施明德
2006/09/23 00:21
小爱

近日的红绿大对决,搞得一向不想尘惹政治江湖事的平凡人我,不得不以正文的意念,来对无端被卷入的太多数安分小老百姓们致意。

我说红衫军们,发泄的该差不多了吗?媒体每天二十四小时给你们现场实况转播宣传广告,让你们可以成为打扁英雄,彷佛是仁义之师,在何处可以让你们忘却人世间的所有不如意,减少因失业、失恋、失意所带来的自杀等等社会问题,也算是功德一桩,因为在此,你们就可化身为爱国忧国的台湾人,谁不知是那件有「魔力」的红衫所给你们众人的勇气。

换言之,年青人因上新闻镜头沾沾自喜,那是千呼万唤的打知名度机会;学生族们也是抱着叛逆心上镜头,让大人知道七年级的威力,不是只是草莓而是榴连〈带刺〉;至於其他的人等,则是借以此机会,向同辈炫耀他是多麽爱台湾反贪腐,怎麽不见在旧时代的你们,勇於向白色恐怖也是狠贪污的国民党开山始祖开炮呢?真是存心欺凌沉默的大众,不欲与你们瞎搅和的老实人!

我说英雄施明德,如果你办这场抗议阿扁无能贪污的圣战,是自力如甘地如金恩,可能就更使台湾人钦佩,但可惜的是:你的背後是有媒体及旧腐败势力支持,很难不让正常人联想,你是走回头路?还是有斯德哥尔摩症状?不过好佳哉,你的出招至少让电视台、政客、便当业、灯光舞台业、游民等等族繁不及备载,皆有所--有所归。

问老天爷:何时方能还我美丽的台湾?就算阿扁如愿被施明德搞下台,曾统治台湾半世纪的国民党,要是又回魂乱乱搞与中国唱和,台湾人又该如何?最後建议在凯道的正义之士,要玩就玩大一点,总统府空间较小,又容易惹民怨,不如全部移师至北京天安门场地,把台湾的纷争拷贝至对岸中国,杀给他们错手不及,说不定就可瞥见天安门事件重演哦!

最後,祈祷天佑台湾,也祈祷未来的台湾总统施明德君,早日脱离病魔的折腾,用最大的智能把这革命划下句点,并手袖拉高饶了我及其他爱和平的台湾人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