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台灣政治讓每一個人都受傷

(2007-02-03 20:47:23) 下一个
http://bloguide.ettoday.com/leadway7/textview.php?file=0000032246

仇恨使人寸步難行

有愛這地才有契機

果然16日上台後我變成眾矢之的
很多人認為我是非不分 我支持貪腐


我只想上台傳達愛的歌曲 就要被批的體無完膚

好似去倒扁陣營歌唱是扶持正義

在反倒扁一方歌唱是為虎作倀


台灣被媒體及政客操弄到分崩離析

連人性基本的溫暖都蕩然無存

媒體及政客用仇恨餵養這土地

他們飽足了自己的利益

留下無辜善良的人民要餐風露宿 上街淋雨
最後弄到彼此對立 壁壘分明
無法可管惡質媒體 卻要大家各自關機

唉……不提了

只能唉聲嘆氣除非人民覺醒



我上一篇文章引起諸多討論

有人支持我感謝 讓你不爽我抱歉

但法西斯民粹用的很重

不是想挑起爭議 我只是苦口婆心

分享法西斯民粹驚心動魄的殺傷力

我這樣說吧


當反貪腐變成恨扁
當紅色被綁架成倒扁的顏色(舉例:你能像以前自在的穿紅衣上街嗎?)
當集會變成日日夜夜不管別人是否能夠入眠
當公共空間被一群人的霸佔宣洩
當無辜路樹被綁上紅絲帶示威(請問你敢隨意拆它下來?)
當媒體一面倒的大吹大擂
當不倒扁就是不明是非
當挺扁就被打成罪上加罪
當上台為另一群不倒扁的群眾唱歌就被罵不要臉
當從來就恨扁的一群政客(從2000年)坐在那裡就變成清廉
當民眾開始恐懼上街
當股票開始無量下跌
當寧願發動罷工用台灣可能損失的千億
來拼阿扁幾千萬國務機要費的爭議
............................................
這還不是法西斯的民粹 什麼才是?

當施明德喊出人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時
法西斯的民粹已經開始
上帝的聲音豈受人間的法律管制?
所以必將唯我獨尊 軍臨天下
聖戰開打 你死我亡一觸即發
民主台灣為何還有如此肅殺氛圍

民粹本質在於帶領的人
跟隨的人開始是憑著理念或想找發洩
但萬眾一心之後就開始不容異己
付出社會成本最後只成就少數人的英雄主義
...............................
是我多慮 還是法西斯民粹業已成型?
台灣有本錢發動文化大革命嗎?

再說人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
......2000年前一群廣場暴民把耶穌送上十字架
......大陸紅衛兵當年革命無罪也造反有理
......德國風靡納粹對猶太人迫害無所不用其極
這都是人民的聲音 但它是上帝的聲音?

人民的聲音不就是一張張選票嗎?
雖靜默不語但鏗鏘有力
一票一票都帶著民主的訊息
沒有怒吼卻威嚴無比


但倒扁陣營尊重過無聲的選票嗎
還是只有你們代表人民的聲音?

但上帝聲音通常溫柔細語
放下自我才能細細傾聽...
..
群眾邉犹岢鲈V求 只有民粹是不達目的绝不散去!
所以我說

我恨貪腐,但我更恨法西斯的民粹!

貪腐有法可管 總統下台有體制可循
但法西斯民粹會站在道德及正義的高度鄙視法律
勢必造成社會動盪不安
唉.....也許我太多慮
其實我反對以倒扁為名絕不終止的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