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挺扁--支持者与其同罪

(2007-02-03 20:47:23) 下一个
(●作者Zoe,女,大毕,经商。简介表示,她是公司负责人,对社会的关心,跟4、5年级生一样。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照片为替换照。)

Judy foster 在很多年前主演ㄧ部电影【强暴】,身为高中生的我,被这部电影的观点深深地感动~~原来,看着别人被强暴,还大喊加油的人,与真正的强暴犯同罪。我以为,我会当律师,来将道德正义发挥;结果,我当了英文老师,还是要走上街头,还是要告诉媒体:这已经不是道德问题!

如果,南台湾那群被煽动的人无罪无知,那有罪的就是地下电台那些运作的人士!两大帮凶,游锡堃、苏贞昌,要不要追究责任?这是我想问的;如果我能问他们两个这问题:请问,强盗抢劫与在旁边加油说「没抢、没罪、没事,加油!」的人,谁的罪孽深?你我如果掌权,也很难不加入黑金,卡奴花钱都可以说自己有理了,更何况出生叁级贫户的他,可以了解,那种坐上权位的茫茫然;但是,赞成他偷抢拐骗的「支持者」呢?分两种:一种是权力分赃,既得利益、无可厚非,他敢拿,就必须承受法律责任;可笑可悲的是社会最下层的老百姓,如何教育下一代的道德问题呢!?

他欺负我,我杀他,许多家暴案件在杀害丈夫的同时,自己也死了~~愿意,也只能承担如此後果,值得同情,因为她不想逃,她愿意接受法律制裁;而阿扁家族及权利中心呢?我不得不认为,这是另一种常见的方式,「妈,我杀人了~」「没关系,妈妈想办法,乖,不要怕」,是台湾人民宠出来的败家子,到现在,他还不怕,我想知道,谁是他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