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民进党,你怎麽了?

(2007-02-03 20:47:20) 下一个
(●作者裂天之痕,中县人,大学生。简介表示,他是小小一介书生,感叹世事纷争。无谓多费唇舌,仅愿一纾己志。叹曰:仗义皆是屠狗辈,负心多为读书人。只愿灭尽人间不平事,伤透天下少女心!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陈水扁是陈水扁…民进党,我问你、你也是陈水扁的吗?


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政治台上摆的出来的行政官,全都是一堆马屁虫、狗屁精,谁拍的马屁够响、够舒服,谁就能做大官,何其悲哀阿!

就像我们“敬爱”的教育部长,可以为了拍陈水扁马屁,硬是把“罄竹难书”给分出了引申义,作为一个学者,你的良知呢?你的风骨呢?作为一个高等知识分子,你的理想呢?你的热血呢?

我敢说:你们根本不配为官,为什麽我敢这样说?

你们这些大官生活衣食无缺:相较於我们这些一出社会马上就要失业的大学生来说,我们需要逢迎拍马,来求得生活上的需要不虞匮乏!

而生活上的需要不虞匮乏,这本来是宪法赋于我们的基本人权之ㄧ,现在呢?毕业等於失业,你要我说什麽,我只能暗暗私底下诅咒你们啊!我们为了混一口饭吃,得花多少精力和时间去求职、去工作?哪像你们和赵驸马,天天大鱼大肉,一双鞋的卖价可以让我工作一个月!吃一顿饭,可以折抵我一个礼拜的伙食?弊案连连还敢说我们不明是非,我们是上辈子欠你们的吗?赚钱来给你们花,还得遭受到你们仰角45度的斜眼轻视!

民进党就更可悲了,陈水扁是你什麽人?何苦为虎作帐,以飨恶人呢?

你们凭什麽说陈水扁=台湾;凭什麽说陈水扁贪污=抹黑?

你们除了用意识形态在进程事情,还会干麻?

更甚者还说「倒扁、倒扁,多少罪恶假汝之名以行之!」,你们有什麽立场说这句话?干麻学罗兰夫人?你了解这句话的意义吗?我倒要说「台湾、台湾,多少罪恶假汝之名以行之!」

有点良知的人都知道谁说的是事实、谁说的是虚伪!

我只是希望民进党能了解,执政并不比在野,出一张嘴就够了,你也要拿出相对应的能力和魄力才行,如今陈水扁这一颗烂掉的果子,你就把它丢掉吧,不然,也许下一颗烂掉的,就是民进党本身了,而咬烂他的,就是陈水扁在内的伟大虫子军团了!

或是说,民进党,你早已烂掉了呢?人民的声音,你听到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