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倒扁不分你我--民进党的菁英们请出来吧!

(2007-02-03 20:47:20) 下一个
(●作者黑蛋,台中市,自由业。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照片为替换照。)

看到凯道上,大家不分你我,在凯道喊出,阿扁下台,这群众运动,
真的让我很感动,因为这次,在没有政党动员的情况下,大家自发性的到凯道,向贪腐者说,阿扁下台,红色风暴袭卷严然成形。

细数这次的当权者这六年来的政绩,可以直接说,口号比做的还多,看到总统府这栋建筑,本来可以说是很令大家尊重,如今,却是让我们感到羞耻,这样的情况,我想大家心有戚戚焉,我真的不懂,当人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时,却说一大堆五四叁的理由,当人民上街头抗争,要阿扁下台的时候,却说有中国在搞阴谋,还说很多风凉话,但是民众却选择走上街头抗争,这些种种,难道执政者不懂吗?甚至有某位宗教领袖说出很令我们惊骇的话,贪腐是罪恶,照理说这位领袖要说出来,指责但如今却护卫着贪腐者,这些人没有良心吗?答案是有,只是已经没了,已经没了,看到阿扁一家人,真的只有说一人得道,全家搞特权,做人没有谦虚,每次总是说要忏悔,已经做到了吗?当大家上街头,请求上街头,就跑回故乡跟乡亲诉苦,我们的苦,你有听吗?我们缴的税被你拿去报帐,我们甘愿吗?台湾人的荷包缩水,唯独你家的全部满满,我们真的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印象中的故乡台湾,以前大家不分你我,大家都为着台湾美好的未来打拼,同时也是是非公义条理分明,礼义廉耻是我们小学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的标准,但是,今天当权者的无耻,他们没有礼义廉耻,我们有权可以把他们弄下台,我们要的是真相,我们要的是他们下台,他们不听不见不看不闻,看到他们,以前野百合学运的那些人,你们已经当权了,你们的良知到哪去了?我们小老百姓也不知道该怎麽教导我们的小孩,老师也不知道该怎麽教导学生,撕裂族群、乱耍特权、待人不谦卑等,这些都是你们教坏的榜样,以前教过他们这群当权者的老师,你们看看吧,你们教出来的学生,无耻加不要脸,你们要不要出来骂骂你们教出来的学生?如果你骂了,他们不听,那就请你站出来,因为,我们要为着我们的下一代着想,在电视画面中,我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凯道去上一堂公民教育课,让孩子们知道,贪腐的人,会因为人民的力量被指指点点,阿扁,下台吧,这是你唯一的出路,检调单位,请帮我们查真相,我们要知道,我们过去缴的税,到底被他们花到哪去了。

今天,愿意站上凯道倒扁的群众,我们是英雄,大家站出来,要的是是非公义,民进党的菁英们,请你们出来吧,你们的党已经被他搞的已经沉沦,你们今天不救你们的党,你们愧对那些美丽岛的前辈,今天站出来了,共同一起将这位贪腐者拉下台,让我们是非公义,重新降临这块土地,凯道的英雄们,我们一起高喊,阿扁 下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