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搞罢工,搞共产工人赤色革命吗?

(2007-02-03 20:47:19) 下一个
(●作者kenji,高市人,花莲教育大学英语教学系学生。简介表示,他的外婆为日本人,以身为台湾人为荣。有个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enjichan。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昨日听见艺人高凌风发表令人匪夷所思的口号: 十月罢工,前台北市劳工局长郑村棋随之呼应其行动。媒体更将倒扁运动和泰国反塔辛运动链接在一起,大剌剌的说泰国搞了叁个月那台湾呢? 这是个什麽样的世界,乍听之下,我以为共产党工人革命又再度卷土重来,而且声势更胜以往。

我对阿扁总统失望。台湾没有陈水扁没有民进党一样可以运作下去,却不应该继续被撕裂,尤其是罢工万万不可行。倒扁运动进行到今是否已经变质了,赤色的人群喊着激进的口号,掀起工人革命,这个戏码在国民政府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利用省港罢工,五卅惨案等事件,从工人层次结构搞革命,迅速扩大实力,瘫痪整个国家的经济,进而失去国民党所谓曾经拥有的中国。怎麽今日倒扁居多数的泛蓝群众学起以前共产党那套,而且似乎自认为正义性之师,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从龙应台一开始不响应倒扁被泛蓝民众痛批可知),这和共产党思维不是左派,就被痛打成反右,反革命份子的行为有什麽两样。

当新闻一遍又一遍播放阿扁总统在花莲被游览车司机呛说: 阿扁下台,因为你让我们观光业都没收入的时候。我很想告诉那位大叔
,你知道国际观光客为什麽都不来台湾吗? 因为他们看到电视不断播放政变危机(从叁一九以来),当地政府将台湾列为危险区域,观光客会赶来台湾,赶来花莲吗?

一群穿着赤色衣服的激情群众占据着凯达格兰大道的空照图,我不禁打了寒颤。

如果台湾在搞罢工运动,搞工人革命,像中国或者泰国那样长期抗战也好,这样对台湾的经济会有多大的伤害,我想泛蓝和施前主席并又没有尽到告诉台湾民众的责任和义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