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伪台独」不是卖台的孬种吗?

(2007-02-03 20:47:17) 下一个
http://gb.ettoday.com.tw:6060/2006/09/04/142-1985957.htm
2006/09/04 00:06
张福淙


(●作者张福淙,会计师,曾任中华民国会计师公会常务理事,民视监察人、台北县选委会委员等。正文为ETtoday.com网友投稿,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张福淙特区)

对於真正的台独志士,我是同情与尊敬的,因为他们冒着被两蒋迫害、残杀的危险,不惜以身殉道,为台湾反抗独裁者及其威权体制,例如在纽约开枪行刺蒋经国的郑自财、黄文雄,或许有人会说杀人是暴力、罪行;但我认为诛杀暴君独夫,不是强凌弱、大欺小,而是弱少抗强权,以血肉之躯反抗国家机器的暴力,不但不是暴力、罪行;反而是吾与汝皆亡的慷慨舍身,是勇者、是真正的英雄!是民主的功臣!

但在台湾威权崩解、政党轮替後跑出来摇旗呐喊,耍嘴皮叫骂中国人、乱给别人抛红帽子、诬--反台独就是中共同路人、卖台者的「伪台独」,我不但看不起他们,更要加以口诛笔伐,因为他们不仅孬种,还很可能是如假包换的真正「卖台贼」!

「伪台独」不敢去搞台湾更名、制宪,更不敢宣告台湾独立建国,却以台湾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硬--以掩饰其孬种,还有更下之者竟掰说老蒋是搞台独的始作俑者,不惜认贼作父,硬塞给老蒋台独老祖宗的名号,真是让人冷笑不齿。「伪台独」以为台湾不受中共统治就是台独,这样幼稚卑鄙的论调,不啻把台独志士的流血牺牲一笔抹煞,也把还在推动正名制宪的台联等独派当成无的放矢的傻蛋,所以说「伪台独」根本是台独的破坏者、出卖者。

「伪台独」没有论述能力,只会口无遮拦的乱用一些没搞懂意义的名词,莫名其妙地诬--与其意见不同的人是「禁区」、「谎言」、「谬问」、「中共同路人」、「卖台」、「狗奴才」云云。「伪台独」还会不要脸地扭曲他人的文章,例如我在「反中搞台独是不是卖台?」一文批判威权解体後跑出来的假台独说:「这批对台湾民主无寸功的投机客,勉强姑且称之为第叁代台独吧,但事实上他们的台独口号根本是喊假的,骗选票用的,捞钞票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

所以严格地说,台湾根本没有玩真的台独,是老共故意把言论自由制造成台独!」,任何人一看便知道我批「假台独」只是耍嘴皮的假货,是老共故意抬举他们,把他们加工「制造」宣传成台独,以利其反台独用的,遗憾的是老编画蛇添足在标题後面加了「先明白老共「制造」台独动机」,竟让一假台独断章取义扭曲成我说『老共「制造」台独』!我的文章内容可没有『老共「制造」台独』的话,这一点要老编自行负责。我不会笨到认为老共会去扶持、组织台独?更何况是扶持愚昧的假台独!老共是利用假台独的蠢言谬语,在宣传反独呀!

「伪台独」以无品无格的言论,破坏台独志士的形象,乱抛「中共同路人」等不实指摘毁人名誉,这还不要紧,他们辱骂中国人、以数典忘祖的言论去分化台湾住民、挑战大陆人,这可是在制造台湾内部对立、冲突,授老共以武力犯台的口实呀!伪台独自我催眠说「台独即战争」是谎言,孬种得不敢面对险恶的情势,还一昧煽风点火,置台湾人民的安危於不顾,请大家想一想,「伪台独」如此作为不是卖台的孬种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