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別再蠢ㄌ……給親愛的泛藍們

(2007-02-03 20:48:52) 下一个
(●作者MIT,女,碩畢,印第安納州,目前為美國中西部電能配銷中心的資深電腦工程師。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別再蠢ㄌ……給親愛的泛藍們
2006/12/23 00:13
MIT

能不能拜託!別再做蠢事了……我親愛的泛藍同胞們。


我能了解你們連 2004年可惜沒打死的ㄚ扁總統槍擊案都不願相信,又如何能期待你相信:台灣的第一夫人這次是真昏倒呢?!

但,親愛的泛藍們,這是你們展現政治度量的絕佳機會,哪怕它真的是假的,反正政治不就這回事嘛!

看看泛藍模範生—-馬英九,明明 2008的總統大選非他莫屬,躺著選都會贏的,偏偏就耐不住深藍、極藍、藍到都泛紅的主戰派刺激,而進行一連串浪費社會成本、犧牲社會安定的非理性倒扁抗爭;結果呢?喪失拉攏中間選民的契機、又狠不過藍到泛紅的主戰派精英…試想:若讓阿扁順勢於2008 年總統任職壽終正寢,一來:以大局為重、不留於藍綠對峙迷思中的大器之勢,肯定增添中間選民的選票;二來:泛藍少主中興捨馬其誰,任何溗{、普藍、深藍、極藍、藍到泛紅的anyone,都無人敢不選馬少主,不是嗎?

要知道:當敵人沒在該死的時間死亡,甚或提早死,那才危險呢!誰知道那是不是詐死ㄋ?! 再則,相信我,馬少主的真敵人絕不是泛綠,而是比他老到、老練到不行的藍色大老們—比『倒扁』,馬少主狠不過他們,只能拿香對拜;比深诌h慮,殊不知『倒扁』後下一個如法泡製的就是:把馬順勢作掉,至終泛藍捨我其誰的候選人就大可重排了。

泛藍們,你可知道並非所有台灣人都挺扁?!若容我再說精準些:真正超級挺台灣的人,都不會太喜歡阿扁總統的,因阿扁總統為了拉攏泛藍,可說盡其所能的回饋、善待泛藍,根本無視於台灣本土的熱愛者需求;結果是:泛藍除了輕看他,依然輕看他、泛綠除了勉強之外,仍然含淚投他。絕對不是泛綠開始喜歡阿扁,而是你們欺人太甚,極盡能事的羞辱第一家庭成員,來訴說著:你是多麼不願意台灣人當家作你們的總統;故而,泛綠被迫無奈的投扁,為的只是告訴泛藍同胞們:真的不要欺人太甚……。

我的點是—親愛的泛藍同胞們不要做得『太超過』,孰可忍,孰不可忍,當您把台灣人欺負到不堪、至極,千萬別低估閣下將得付的代價。

故而,聰明一點嘛!特別是馬幕僚們:你絕不缺泛藍的票,因他們根深蒂固地討厭台灣人、不喜歡台灣人、受不了台灣人比他們高;泛綠的票,沒出息的你是可以撈一點;但你大可多多開發中間選票,要做的不多 —-只要多一點人性、只要多一點理性、只要多一點柔性、只要多一點體恤、只要多一點將心比心…台灣人很好handle的,除非你真的欺人太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