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语的博客

今晚月亮未圆,但它诱导着我的思维,我好想家、、、后院青草的味道,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温度、、、心飞跃着、、、儿时的老家农地、、、好想乡间小路,和姐妹们一起走过的田野地头、、、亮一亮干劲,晒一晒笑话、、、想起单纯的父老乡亲们很是亲切无比,那种纯朴,那种关怀,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情

(2007-02-03 14:09:04) 下一个

        这几天有点心情不好,也许是情绪期;天气有多好但不会使心情有所起色;自己静静的泡上一壶普洱茶,嗯,暖身温胃;女儿送的画笔本本拿出来勾上几笔,也只是卡通版的图画,虽说笨点勾的不太像,但勾起来也好投入耶;逐渐得让心情平和起来;今天我又去练热瑜伽,同样也很投入着老师教的每一个吸气吐气的方法和动作的协调;一小时下来就是一身汗啊,这也是我想要的;哇,整个人轻松了好多,心情也缓和了好多,高兴,又约了下星期的SPA,放松放松再放松,还我一个轻松的自己;;嘿嘿,一路熟悉的声音亲切的歌曲伴我到了家;很好,有种在北京路上跑车回家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