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ince1996 (一)

(2007-02-03 00:12:32) 下一个
1996年1月8日 - 新的开端

今天得到这本可爱得日记本时,心里很开心,一时间,在她的扉页写上座右铭,写上亲人朋友的生日,忙的不亦乐乎,仿佛过年的时候,得到很好的礼物。

但愿这件美好的礼物带给我安定和祥和,也带给我幸福和成绩(奢求太多了,有点贪心)

新的一年,踏上新的征程,写新的诗,唱新的歌,攀登新的高峰,游新的山,玩新的水,过有滋有味的新的一年。

愿自己快乐,善良,勤奋,勇敢,不哭泣!



1996年1月10日 - 笑脸

仿佛看到生活慢慢在绽开她那美丽的笑脸。

今天罗总一大早就召集办公室,开了次会,会议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的的确确知道了自己工作的规范和职责。

长久以来萦绕在心头的莫名的失望和懊恼正慢慢消散,但愿心中早日有阳光的普照。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学习,这是我生活的主要内容和目标。



1996年1月14日 - 《廊桥遗梦》

看完之后,我泪流不止。Robert Kincard , 生活不该这样对你,我感觉好不忍心。

然,爱情恐怕惟有如此,才显得如此的凄美,如我曾读过的《荆棘鸟》和神父 拉尔夫。


1996年3月14日,小雨,温润 - 决定

今天开始我不再按照这本本子上排的日期来记东西了,我发现它排的不适合我,我不是天天都有东西要记下来。这本精美的本子让我手足无措,但从今天开始不再会这样了,我不去看那些讨厌的日期。

当我在办公桌前无事可干的时候,我久常常想,这是不是我所要的舒适。


1996年3月14日下午 - 决定之二

我决定去买一枝钢笔,随身只用,一枝好一点的钢笔。

整个一天闲散得不得了,没人来管我,自己也放松自己,于是看了一天的报纸,剪剪贴贴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一直对于出国的事不敢多想,因为八字才有了一撇,一旦发现不是真的,自己会受不了,于是只敢偶尔想一下,但立即命令自己收回思绪。

但我实在是太想远离故土到外面去走一走了,想到另一个国家去看看,去经历一次。。。。。。

1996年3月18日,晚

爸爸去问了有关办护照的事情,有了点眉目,也有了明朗的感觉。

当我和宇从和黑咕隆咚的车库走出来的时候,楼上金律师的老婆瞎的魂飞胆破,我后来痴痴的笑,颇感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