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2007-02-03 00:03:34) 下一个
现在觉得很对不起,不就是妈妈不穿的衣服要我接着穿,她觉的很好看的,只是我在青春期很敏感,觉得很不好看,而且是捡妈妈的旧衣,觉得妈妈不够疼我,她不要的给我,所以说什么也不上身,还为此把妈妈气哭了,后来,妈妈让我自己买衣服,她什么也不管了,临出国的时候买了一大堆衣服,在商场,妈妈问这件好吗?那件好吗?我统统说好,要离开家了心里觉得很苦,那段日子我们母女彼此不可以看对方的眼睛,都是凝凝的一汪泪水。
离家多年,这次回国,我照例买了好多衣服,妈妈和爸爸分居了,没有了妈妈的陪伴购物,心乱乱的买了一些衣服,回来细看,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铁锈红,而那个颜色是妈妈的最爱,不争气的,眼泪又下来了。。。心有自责,如果不是我的离开,也许爸爸妈妈不会分手。 做女儿的,我觉得妈妈一定在她最寂寞的时候很想抱抱我。

有一首诗是以前没注意过,
现在想象,
是说的,我的乡愁,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