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3-17 21:42:59) 下一个































你盈盈的笑

带着穿透灵魂的痛

我闭眼

感觉那心碎的声音

柔软的

激烈的

渐渐的侵蚀着夜的寂静



回眸中

我看到你离开的背影

渐行渐远渐无声



我闭眼

感觉风从耳边走过

轻轻的留下一句诺言

又带着承诺飘向远方



我伸手

摊开寂寞的掌心

感觉到指间穿透而过的寂静

突然停留的寂寞

在指间静静的发酵

风中传来的轻吟

是你留下的耳语

再见了,我爱的人,请不要挽留



摇曳在雪中的蝴蝶

穿越了迷茫的雪帘

演绎着天荒地老和瞬间的梦幻

幻灭了

冻结了

冰封了



你说,你是那只住在冰里的蝶

注定了你要的瞬间

要用你冷冷的体温

将它慢慢融化



我驻足

看到你绚丽而脆弱的美丽

轻轻的捧你在手心

泪,滑落

融化了你的心



一瞬间

梦是一片雪花

悄悄的飘落在掌心

融化了

消失了

你说,那是你的泪





你盈盈的笑

带着穿透灵魂的痛

我闭眼

感觉心不再跳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