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esame mucho - Lisa Ono(小野丽莎)

(2007-04-28 07:40:06) 下一个





Bésame mucho - Lisa Ono(小野丽莎)










身为人母的Lisa Ono唱这首歌,别有一番处理。仿佛是在讲述她自己孩提的故事,又象是在说自己的一段梦,娓娓道来。



属于自己的梦,醒来时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无可奈何。莫非这就是小野丽莎10岁时离开巴西去日本时的那一种心情?留在了巴西的童年回忆,记忆中的情形、熟悉的语言,一时间随着歌手自然清晰的歌声,飞向听众: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吧,深深地吻我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吧,深深地吻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我好怕失去

perderte después

而将失去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要很近很近地感觉你

mirarme en tus ojos

要面对着你 看你

verte junto a mí

看见你眼里的我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想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已在远方

muy lejos de ti

离你好远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