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每位朋友永远年轻~~~~~ zt (图)

(2007-02-02 15:52:21) 下一个

卡百利合唱团(The Cranberries)送给1993世界足球先生巴乔的深情歌曲

在我的梦里你是永远的年轻,是那么的迷人,有时候我希望这梦不要醒来..........

梦醒之后我又要独自面对这未知的将来...............

你要为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而努力,我会一直的默默的支持你,为你祝福。。。

我没有忘记曾经说过的话,我说过的我都会做到,所以不要停止追求。。。

我发现我已感受到了幸福,虽然她象瞬间的快乐一样短暂,

但我看到了我生命中的闪光....................

那个雨夜就是我的perfect day,

i hope she stay forever,in my heart...........

Never grow old
——The Cranberries


I had a dream
Strange it may seems it was my perfect day

Open my eyes I realize
This is my perfect day

Hope you never grow old
Hope you never grow old
…………
Do-do-do-do

Birds in the sky
They look so high
This is my perfect day

I feel the breeze
I feel that is
It is my perfect day

Hope you never grow old
Hope you never grow old
…………
Forever young
I hope you stay
Forever young

Do-do-do-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