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忍不住要给芝兄风兄泼点冷水

(2007-02-02 15:20:52) 下一个
看了前后故事,注意到我的片(羽毛)也搅在其中,忍不住想说几句。

芝兄啊芝兄,你的嬉笑怒骂的侃谈(和片子),在我是中看中听,常带给来一点新风,一点幽默。不过这次是过头了吧。当风兄第一次说她没有模仿,我相信她是认真可信的。侃谈适可而止不好吗。我们这坛多一点信任,多一点宽容,不好么?

风兄啊风兄,你也是年轻气盛。芝兄说了不过是侃谈,并无恶意,我是相信的。还是那句:多一点信任,多一点宽容,不好么。另外,你对我那片的判断是100%错了。如果你有时间看看原贴和pbase上的数据,你会明白错在哪里。这件事上你是有点太过自信了。

二位是元老了吧,论才论气,也是落地叮当响的。为大家做个榜样不好吗?

多一点信任,多一点宽容!
多一点信任,多一点宽容!
多一点信任,多一点宽容!

对不起,,我牙口不好,口齿不清,罗嗦了,多包涵啦。

顺便说一句,我的片很多是模仿来的,一直想创造自己的风格,在我很难,还在努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