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报:俺刚才把一个溺毙于海水的尼康牛头17-55/F2.8全功能修复

(2008-01-18 02:38:12) 下一个
这个价值千元的牛头被Nikon洛杉矶维修部判了死刑,说各主要部分都被海水损坏,令其主人黯然,打算弃尼康投奔佳能。此头随后被送到我手里死马当活马医。我念及此头曾带给我们好片无数,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上周末开始拆开救治。

由于俺工作繁忙,修修停停至此时,彻底装好后上机测试,发现此头的全部功能都已恢复,测光,自动对焦,变焦,光圈收放等都全部恢复正常,大大出乎起初的预期(原以为能修成手动头就万幸了),爽得俺在半夜大叫。修理全过程我都拍照记录,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待有空闲时再发帖详述全过程。先睡了。

这是刚才用复活的镜头拍的样照,从我的破烂堆里找了个看起来很沧桑的佳能老机作模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