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

(2009-03-11 00:20:29) 下一个
家养一只小豚鼠,培养小儿爱心,可是苦了当爹的俺,他小时候给他换尿布也就罢了。可给这小豚鼠换窝也成了俺的责任,时间久了,便也烦了,就动了送人的念头。 今日恰好有人表示愿意领养,回家和小儿商量,没有遇到很大的抵触,洗洗换换,说好了最后说再见,当然免不了照两张留念。可看了照片后,俺犹豫了。唉, 这孩子,好歹都黑带二段了,咋还练得不够坚强。
1#



2#



3#


谢谢观图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踏浪家的小帅哥和小豚鼠好可爱哦, 特别是#1里那两双含情脉脉的大眼睛瞪着你, 你还真忍心把人家给送人了,小帅哥的老爸也忒狠了。

我女儿的小韩同学的奶奶从韩国带来一只小狗,连我这个一向对狗近而远之的家伙都不得不说一句:真漂亮!那丫头也是奇怪, 很喜欢往我家钻,颠颠着到处乱跑,女儿高兴地满世界追她。后来女儿爱上了她, 缠着我非要给她买一只。 我跟她说:你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喂饱再说(女儿不喜欢吃饭, 很麻烦)。打电话给我妈告诉她(我妈很喜欢养小动物, 她也有一只很漂亮的小狗), 妈妈告诉我:千万别,太多事了, 你跟本没办法弄。看了踏浪的无奈, 我更不敢问津小动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