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海边

(2007-04-20 23:53:41) 下一个

海上落日














海上落日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omt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一组日落潮汐,也俺借走几张。谢谢。
踏浪 回复 悄悄话 Re: ILoveHere
谢告知!大胆下载,不算偷,不必跑。如嫌下载图片质量不高, 望告知。   
踏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宋先生对本人海片的抬爱! 回复发到您的email 信箱里, 望查收。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 再偷~~跑~~
宋德利利 回复 悄悄话 踏浪你好,
由于那次私自用了你的海之杰作后,我似乎对海情有独钟了。你有所不知,我其实是个“网盲”,除了因工作需要不得不用电脑打字之外,对电脑几乎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对网那就更不用说了。这次还是朋友帮助我申请个博客,发了一点“库存”文字,才有幸结识了你。着实感到荣幸!要不是这个缘分我怎么能和摄影家结识呢?不怕你笑话,对摄影说我是一窍不通都多了,该说“半窍不通”也不过分,因为我除了会帮别人按一下快门之外,连装电池的事都没做过。当然这并不等于我不喜欢摄影,我遇到漂亮的摄影作品还是非常喜欢的。不过只是喜欢而已,谈不上会欣赏,因为问我为什么喜欢,只是说好看,至于从摄影技术角度看,我就说不上来了。这可以说我又多了一个“盲”,就是“摄影盲”。今晚无意中发现了你的的名字就在左边的框子里,我才打开你的艺术宝库。真是刘姥姥一进大观园,琳琅满目,件件是杰作,幅幅是珍品!尤其是这组“在海边”,确实看得我如痴如醉。我最喜欢你拍的海景。看这些杰作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你就像记者那样,不,是摄影家,扛着摄像机,或者拿着照相机站在或宁静,或喧嚣的海边,披着落日的余晖,聚精会神地采撷带着海味的风光,然后制作出泛着霞光的杰作。可惜我不能与君同行,在海边分享你那份喜悦。更可惜你在美西,我在美东,见面的几率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你也在纽约那该多好!好啦,不多说了。这些罗哩罗嗦的话就算是我对你这组,不,是全部摄影杰作的评论吧。我刚才说了,我“摄影盲”,不会从摄影技术角度作评论,只是说一些心里话吧。愿以后多联系,我的电邮是:songdeli@yahoo.com 谢谢!
宋德利 2007年8月8日0点20分 新泽西
desertwillow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简单。 很佩服。
西城一淑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棒!尤其这蓝色,纯净而不失内含,在橙墨两色衬托下,给人无穷的畅想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