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来缘去缘如水

(2005-02-21 06:52:16) 下一个

※ 缘来缘去缘如水 ※



在晓寒即将离开【朋友】之际,将此帖子送给我最喜欢的朋友们!感谢晓寒和大家这一年多来的陪伴!谢谢!


每当我感到失落孤单的时候
一颗心仿佛被大雨淋湿透
任凭身边人群谈笑经过
躲在角落的我愈来愈沉默
而你们象一片阳光
温暖我心房

在我的心里的深处开了扇窗
是苦是甜是忧是闷
是你们陪我一起走过
不论这里是怎样的改变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象一条绵延流畅的小河
你们和我之间不需要承诺
这段情谊却永不会改变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象一枝不凋谢的花朵
那香味永久地弥漫在我心头
感谢你们一路紧紧伴我走过了
这么长这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