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着我前面的自以为好笑的东西说.

(2007-10-23 14:44:41) 下一个
这是上午写的:
有次我上完厕所. 
出来时, 用手捂的鼻子, 对大家说,"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请不要用这个厕所." 
结果有个人问,"你中午的中国餐一定很不错."
我回答,"为什么你不进去, 做个深呼吸, 然后猜猜我吃了什么" :)
和和
***********

就在刚才, 同一个人又问我, "今天吃的怎么样?"
我回答, "想知道怎么样吗? 我刚刚从厕所里出来" 停了一下, 我又说,"40分钟前我也是在厕所里的." 

哈哈, 那个人一定很郁闷, 下次应该不会再问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