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 RICHMAN.

(2007-04-26 21:13:37) 下一个
真的没有骂过你,好象别人也没有骂过.
你写的这个,我就都懂了. 为什么别的就写的稀里糊涂的呢?看了你的名字, 一下就把我个震住了. 来了个牛人, 想学习还来不及呢. 但一看你写的, 我就晕了.第一, 语法不通, 不理解. 第二,说的东西和我们的太不实际. 但经验是最重要的. 可惜, 你的宝贵经验就被你的表达能力给淹没了. 
不管怎么说, 这里没有人骂你. 当知道你83年刚大学毕业.就算你是神童, 也是大叔级别的了, 更没有人会骂你了.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优良传统.
感谢你想和我们分享你的经验. 因为我知道那是多么的珍贵. 当我在这里分享我的经验的时候, 别人都会觉的那么简单. 但我知道, 很多这些经验TMD都是我花钱买来的教训后得来的. (有谁感动了一下没有? 想感谢我很容易, 请我吃顿饭就可以.哈哈)
不过你写的实在看不懂, 还常常写, 看了烦了,就挖苦你几句, 但绝对没有骂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