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回国送礼的尴尬事:去年回国,一个中学同学派两辆车来接。

(2007-10-23 10:36:55) 下一个
他在北京一个公司做到副总裁,容易调动人。我临行前问他要什么礼物,他再三推却,最后我说我11年才回去一次,国内我什么都不懂,全靠他安排,若是他什么也不要,我很难为情去麻烦他。

最后他说,那给他儿子一双耐克鞋子吧。

我问了鞋子大小,给他买了两双。一双70刀,一双80刀。

到了北京,给他鞋子,他的脸马上变得不好看,说:“看这盒子这么差,是假牌子吧?”

盒子是很差的纸盒子,但是那个店盒子都是那样,没有精包装的盒子。同学以为我糊弄他。我再三解释。 还给他一盒各种名牌装在一起的巧克力,也不是精包装。

唉,反正这送礼物搞砸了。

想起去年圣诞节收到的一大堆礼物,有一个很难看的帽子,我也要丢掉,劳工劝我退掉。因为是bloomingdale\'s tag。 正好要去逛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想能退回10刀。劳工说至少40刀,因为是bloomingdale的。最后 casher 说172刀,因为是 Burberry 的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