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问问这里的妈妈爸爸们,老公这种观点对不对

(2010-08-21 19:31:14) 下一个
我是全职妈妈,两个孩子,大的三岁,小的一岁半,我自己带。

家里的事从买到做好,所有的清洁卫生,孩子所有的吃喝拉撒睡全归我管。这些年了,他就没去过一趟超市,也没买过一袋米。也就是说,他除了上班,回家以后什么事儿都没有,我承认他上班的确很辛苦,一家人因为他的辛勤工作衣食无忧,所以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有时候我实在是忙不过来,想让老公帮帮手,他不愿意,说是既然我的角色是主妇,那我份内的事情就必须我自己搞定,他做好他份内的事情。说美国家庭,妈妈拖着5,6个孩子一样把家料理得很好,我忙不过来肯定是能力不够。

我有时候挺纳闷的,就想知道其他类似家庭都这么分工?他这种说法有道理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