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668与淑女司令的决战

(2006-03-14 21:24:06) 下一个
我,668,是一个侠客,用现在的观点来看,比较标准的叫法就是“混/混”。 作为一个侠客,我行走江湖只是为了一件事情:杀人 我知道作这件事很有风险,不是我杀人,就是被人杀。 可是我并不害怕,毛主席说过,人固有一死,早一点晚一点有什么关系呢? 我没能赶上毛主席的年代,但是我很自豪我能用他老人家的光辉思想指导我的每一次杀人 “梅花喜看漫天雪,冻死苍蝇未足奇”,每次看到对手倒在我的刀下,我都会念着两句。仿佛毛主席打败了八百万将匪军一般的感慨。 数十年来,我不怕死,却从来不会死,每次死去的,都是我的对手,为此我非常困惑,我曾经非常认真地研究过这个类似飞碟探索一样的问题,可是总也没有答案。我甚至期待谁可以在某次决战中给我一刀,让我知道失败是何种滋味,哪怕小小伤痛都好,可我总是不能如愿。我已经被这种孤独求败的情绪压抑了很久。 人家说心理需要健康,我何尝不是呢? 我不知道我到底杀了多少人,我从来不算计。我只知道人家形容我都喜欢这么说:笑傲江湖鲜逢对手刀下鬼无数。 第一次听到这段话的时候,我只是笑了笑。可是当我第二次听到的时候,我的眼中透出了狼一样的眼神。因为他们说的不是我,说的是一个叫窈窕淑女司令的人。 我认定这是个可以让我尝试失败的人,我不管她是男是女,我要跟他决斗。 我痛快地呼吸着马棚里的新鲜的空气,想象着跟他决战的日子。 我兴奋极了。我跳上跳下的整天乱跑,连卖菜的老太太都变得十分可爱,在我眼里,她们都是伟大的哲人,她们看着我,议论着:看,爱情的可以让人变成疯子。 我不管他们,我只等着决战。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在文化走廊下了战书。 淑女司令的弟弟yymimmo熊,这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家伙,接了战书,而且扬言不来是小狗。 我当然不是小狗,狗是一种忠诚的动物,我恶贯满盈,叫我是小狗会辱没了小狗的名声。 所以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小狗,我准时赴约 不可否认,淑女司令是个武功高强的人,当我四处乱看的时候,他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我居然没有发现。甚至我感觉让他调/戏了一下。 我拔刀就砍, 可是, 可是我输了。 我前前后后只出了一招,我就知道我输了 我放下了刀,我输的很惨。 从那一天起,江湖上就只听说过司令,而在没有668。。。。。 江湖上的人对这一次决斗传得神乎其神,有人说我跟司令大战300回合,最后落下了山崖,还有人说我不过是个女人,而司令是个男人,我最后做了司令的小妾。还有人说,668根本就没有去赴约。 只有我知道,那一天,当我出招的时候,司令没有还手,只是理了理头发,露出了雪白的玉颈。。。。。。 参考资料 文章来源: 668 于 2006-03-07 19:02:24 听说你纵横江湖鲜逢对手剑下亡魂无数,我也有这种寂寞的感觉。 可能我跟你的一战,即将来临。 好戏要开场了,看戏不要钱~~~~~说话不算数是小狗 -yymimmo-♀_- ♂ (0 bytes) (1 rea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纯熟意淫, 纯熟意淫,闲言闲语而已:))

问好闲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听上去好似江湖好汉打擂,真正的交手是在意念里,能否透露点细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