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水上菜--蛋糕整饰新手现丑了(情人节快乐~)

(2007-02-14 06:15:37) 下一个
情人节快乐~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许多欢乐 洒落在屏前
许多的感动 激荡着我的灵魂
是你让欢笑和情意充斥我的岁月
芬芳着我的每个晨曦
有一种爱是说不清楚的
有一种爱是道不明白的
有一种爱只深深藏在心里就够了



蛋糕的胚子是我昨晚做的,原想做紫色的,没想到色聊没放够,颜色太浅了,再加上放在冰箱里一整天了,表面有点裂了。。。



由于是新手,刮了很多次,也没办法将表面刮平,郁闷~_:$ _:$ _:$ _:$


今天重新打了些白色的奶油,将玫瑰花瓣用曲奇饼的模子盖了12个心型整饰的蛋糕


想用粉红色的奶油挤些随意的线条,不会控制,竟然成这样,想改也无法改了,就由得它了:)_:$ _:$ _:$ _:$




旁边是这样的:


正面上的心型玫瑰花瓣,心心相印


切一快来试试:


蛋糕体是橙味蛋糕,夹心部分是蓝莓酱


还有第一次烤的羊排,黑胡椒是我的最爱~Yummy~~



多谢欣赏~祝大家快乐~~

我想我不够爱你

曲:谢铭佑
词:谢铭佑
编: ted lo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没那么全心投入
所以会一败涂地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忘了你的用情
没办法重来一次
也只好听天由命

不能在没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轻易地闭上眼睛
因为你会出现在天空或心里

不能在一望无尽的地方
也不能钻进那拥挤人群
因为寂不寂寞都会惊醒我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