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的相机】玩实况,玩心跳,玩牛B

(2011-07-31 19:03:11) 下一个



昨天十分钟钓上了两个大鲈鱼,全程被我的小傻瓜机纪录下来,我就不多说了, 大家自己看哦,看傻了的,看呆了的别找我,Obama全民医保来了。



第一个鱼的实况:



第二个鱼上来的实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好意思,让你听出来了。
#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咱在那旮瘩每周钓2次,每次钓一条,多了吃腻了不好吃了。年积月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水准,2-3分钟解决问题拿鱼走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是鱼米之乡哈,摇头摆尾的一条条就怎么轻而易举地钓上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头回听到六师傅声音,很好奇的说~~~~~上海宁啊!

水平如镜,连录像都拍得这么专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