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10】 如浮云流水

(2011-01-10 17:06:03) 下一个


音乐我就不加了,文字也懒得写,大家看图识字吧。

一月,2010年从冰开始,密西根冬天的雪景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二月,拍了很多美女,风光就一张,可惜美女都不能贴上来,想想咱也不缺那钱,人活着得拍点自己喜欢的,不能为了钱拍,所以后来干脆就不拍了。



三月,冰雪渐渐消融了,大地转暖了























这张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因为难得看到这样的美景,而且还拍下来了





四月,拍了很多的花草,春天来了


























































五月,春花已经过了,

























六月,有机会出游了,



























七月,回来的路上,

这是我去年第二张特别喜欢的照片:

















































八月,天已经有点凉意了。。。














































九月,



































十月,红叶的时候到了,是我们密西根最漂亮的时候

































这是我今年喜欢的第三号:

















十一月,晚秋的景色也很迷人





2010年的首选片:
































































十二月,进入冬天看雪景了.













































这个烧干的锅是我一年最好的总结:钱烧干,灵魂出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