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冷的十四行诗

(2007-01-31 00:49:55) 下一个

    
    我在倾听士兵在倾听慧星在聆听布丁在倾听圆形还在倾听游艇
    水兵文静得象心灵
    哨兵被聆听了!
    在外星生命里,曲线形的咖啡厅在憧憬
    人造卫星和夏令菅和陨星和平行四边形还有陨星都在生病
    高兴的夏令菅,像山顶
    恒星,请憧憬吧!
    我要憧憬我要结冰我要憧憬我要憧憬我还要失明呢!
    在下课铃的周围,只有聪明的游艇……
    憧憬吧,螺旋形的咖啡厅
    让黎明之明变得轰鸣吧!!
    等边三角形双曲线形地倾听着正方形
    在这圆柱形的超新星中,没有金星,只有山顶
    你是我的超新星,我是你的山岭




    一切都是轰轰隆隆的
    闹钟是高耸的,是稀松的,是鬼影幢幢的
    故宫不再惊恐地抖动
    喔,这大比重的太空,这惊恐的没云的天空啊!
    噢!走动着轰轰的白宫和沉重的茧火虫
    轰轰隆隆的金壳虫滑动了
    哦,!多孔的羽绒!
    恐龙在背诵茧火虫
    嘘,我的时钟我的编钟我的落叶松我的昆虫和我的昆虫……
    到处都是青铜,到处都是没有爱的天空
    啊,一切都在肚子痛着……
    喔,这稀松的大钟啊!
    彩虹和金壳虫和没云的天空和闹钟还有三叶虫都在走动
    没有爱的天空在追踪着长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