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倒啊

(2007-01-31 00:49:55) 下一个
我的几点个人建议

正如面试者问你的问题:“今后三年你在会计这方面有什么计划吗?”你要问自己类似的问题:“我想在什么方向上发展?会计还是行政管理?”如果你想先找个工作再说,恐怕以后会更难选择,因为机会成本会越来越高。

你的简历至少要有两个版本,一个针对会计,另一个针对行政管理,如果你想先找个工作再说。

1, 由于我现在多申请的是Admin的工作,但我的文凭是accounting degree,,,面试人多数会问我“今后三年你在会计这方面有什么计划吗?”我。。其实就应该说。。没什么计划,主要兴趣还是,做Admin,我却说,我是有计划读读cpa.....

这里不应该表现出任何想在会计方向发展的意图,因为你应聘的是行政管理。

2,问我缺点的时候,, 我的回答。。。是,,time management 有问题。。。但理由是。。。我是perfectionist。。。expect the best performance。。。。

这里不要提真正的缺点,可以这样说,母语不是英语(这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一直在提高。

3,work under pressure的问题,,我其实是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说说....clarify my situation to the manager and follow the instruction........make a good plan and follow the plan to meet the deadline....还有就是不介意。。加班~~

总体不错,可以加点。协助上司确定各个任务的截截止时间和优先顺序。一旦出现了时间表的偏差,立刻通知上司。

4,薪水问题。。我没说最便宜的就可以。。我说给我。。salary rang 中间的就可以。。。。不高不低~~

这里还是要打太极拳,可以这样说,你希望的是符合你的能力的工资水平,同时强调你更看中的是通过一个机会来表现并提高你的能力(因为毕竟这是你的第一份工作,而且会计的入门工资的确不高)。

说到现在。。我觉得。。我的面试啊。。一塌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