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2007-01-31 00:49:55) 下一个
先引用原文:

我认识一个第 4 代华人 Consultant。在一起工作了 1 天,华人这个话题他都快想不起来了,但是,他还是认为,他得付出多与别人的努力去取得别人的认同,每一次新的环境都是!

再谈谈换角度。

对很多移民(尤其是从非英语国家的移民,包括我)来说,都存在这个问题。但我还是留下来并接受这个事实了。原因很简单。我不太关心我是否在这里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我看中的是,我自己相同的努力,在这里是否会得到比国内更多的回报。

我自己的经验是,相同的努力,这里的回报至少是国内的4倍。还不包括无法用金钱衡量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