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贴一篇文章,个人觉得有点意思

(2007-01-31 00:49:55) 下一个
  04年的春天,出差在某地的一个宾馆,多次电话拜访后,我放下矜持叫了个小姐。我选择了包夜,其实我并不是性欲旺盛,就是想找个女人陪一夜,哪怕聊天。过了30岁每晚一次我都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虚荣心仍让我对着小姐吹牛逼:小妹,先拿8个套子来再说。。。。
  云雨过后我抽着烟和她闲聊,她好像好奇心很重,对桌子上的数码相机,mp3询问不休,最后眼光落在了床头柜的笔记本上,轻轻的问了句:能上网么?其实在交易过程中,她眼睛就多次注意过床头那台本本。那时候我已经断定她也是个网民。接下来,开机,输入密码,她接过鼠标,熟练的双击珊瑚虫,然后q号,密码,甚至输入密码的时候习惯性的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微笑着拍了拍她光滑的小腹扭过头去。。。。。原来她id叫小沫,呵呵。
   上线的她显得很兴奋,甚至超过了金钱交易过程中的兴奋。n个头像在她好友栏里闪烁。她轻车熟路的关了几个窗口后,她的指尖停留在了一个窗口,噼噼啪啪的敲击让我哑然失笑:
   “我刚才做表格呢,没开q”
   “看来今晚又要加班了。老板黑阿。”
   “你还在么????”
   “还在么?猪头,你还在么?”
  
   我居然成她老板了,呵呵,好奇心被她勾了起来。对方的qq头像好似龟头那样突然由苍白变得有了血色,并且不停的跳动:
   “kiss kiss kiss kiss.”
   “你来啦,小沫。手机怎么是手机呼啊。”
   “你在干嘛,说话阿。。。。”
   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快,心头像堵了点什么,在她乳房上游走的手加了点力气到指尖,她娇喘了一下回头职业性的对我笑了一下又专注到那个闪烁的头像上:
   “我在呢,正吃苹果呢,手粘打字慢。”
   “啵,乖,不急啊”
   我又心里又抽搐了一下,这屋里连苹果皮都没有。手又加了分力气,并且恶狠狠的把她往怀里搂了搂,她有点想躲开,但是随即很配合贴得更紧了:“大哥,我和朋友聊会儿,不好意思用你电脑了,一会儿陪你玩儿啊”
   头像又开始闪烁:
   “小沫,我好想你,我8点就在碧聊等你,你一直没来。刚才去魔兽了一会儿,无聊又退出来了。”
   “在么?在么?”
   “你怎么那么慢啊,我12点就到时了,明天还要上班,我不续时了啊”
  她扭过头看了我一眼,在我胸脯上吻了一下“大哥别急啊,说了包夜的,等我哄他下了,我就陪你啊。”我冷冷的问:他谁啊?”“我一个网友”她眼睛浮现了一丝希望。“网恋?”我努力让自己声音温和。“西西,算是吧,我们打传奇认识的,她对我很好。”眼睛里希望更浓了居然还有了一点幸福。突然一种莫名的东西在我心头涌动,一把拖过来把她压倒身下。。。。恶狠狠的说:“聊个j8。你是来聊天还是来XX的”。看到我突然的发怒她有点不知所措:“大哥,我回他一下就关,就回一下,行么?”我默然的摇了摇头:“他知道你正给老板汇报工作呢,他能等。。。”我下意识的把电脑推远了,压住她那双竭尽全力靠近鼠标的手,让她的手和鼠标咫尺涯。。。。然后深深的沉下身去。
  
   电脑屏幕上只剩下那个不停闪烁的头像:
  “小沫,小沫,你怎么了?在不在阿,快到12点了,我要下了哦。”
  “在不在阿?又吊线了么?”
   在不在阿
   在不在阿
   在不在
   在不在
   。。。。。。
  在头像闪烁的伴奏下我第二次高潮了,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高潮。。。。
  
  那一夜,我彻底失眠,这是我有史以来嫖娼后心情最郁闷的一次。
  
  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那跳动的头像和她那双竭尽全力靠近鼠标的手。。。。。
  
   后记,我是一个SALES,一个经常出差的SALES。每次出差回来我都会上天涯、收邮件、开QQ给我在天涯泡的马子发条消息说我回来了。这次也不例外:
   “亲爱的,我回来了,在不在?”
   “在不在,说话啊。”
   “别隐身,我知道你在的”
   “再不说话,我下了啊”
  
   我马子的头像突然闪了一下
   “板凳,你回来啦,刚才我正做表格呢,老板太黑了,今天要加班。”
   “正吃苹果呢,手粘打字慢”
   “不急啊。乖,啵”
   我突然胸口紧了一下,轻轻的敲了几行字:你是不是等会儿还要去给你老板汇报工作?
  
   沉默中轻轻滑动鼠标慢慢把头像拖入了黑名单。。。。。。
  
   原创,请勿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