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心海的消息的博客

他们说,真爱是无因,无求,无怨,无悔的,但我因他而爱他,我想求他伸出手来爱我,但他的心只住得进别人,我无法不怨,却从不后悔!这样的爱
正文

我没有很想你

(2007-02-08 00:34:28) 下一个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我没有很想你,我没有想你想到发疯,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湿。 我去睡觉啦,但是我睡不着,在床上我看着无聊的杂志,翻书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我睡不着,我摇头要感走你的影子,可是它印在了杂志上,所以我把杂志扔掉啦。我关上灯,你的样子在黑暗中是那么的明晰,所以我把灯打来。我关掉电脑,在哪里我们说过不多不少的话,可是那些话挤到我的脑子里,所以我把电脑打开。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啦,还是想你睡不着。 我不要很想你,开始之前忘却之后,是预言还是选择,我的逻辑没有那么数学化,介入你的视线,不介入你的选择,而预言,它们说最好的版本是安徒生的童话。从此王子和过着幸福的生活。在海远处,水那么蓝,象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那么清,象最明亮的碎片,却那么深,深得任何锚链都达不到心。深夜里,我只听到美人鱼无声的叹息。 我没有很想你,即使想你,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在时间面前我们什么都没有留下。时间这样用来浪费,我不心疼,不想你的时候他们变的一片空白,想你的时候我快乐。不想你的时候我寂寞,快乐不会多一点,回忆在机械的重复,寂寞总会浓一些,不想你的时间只好越来越少。 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想起你,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想起你。给我回忆的人不会被回忆欺骗,回忆里的人才会被它欺骗。情人心里的天平,砝码细微如发丝,你笑了,我的天晴了,你沉默了,我的心灰了。我捕捉你的任何眼神,判断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热情,我收集你的所有短信,衡量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眷恋,亲爱的,我在做这些无聊而有趣的事情,穿着空荡的睡衣光脚在屋子里一一细数,然后等着终于有一天答案告诉我可以停止这些那些。你的所有变化我都明了,我在你面前显得冷漠而无所谓,那是软体动物单薄脆弱的壳。 我没有很想你,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少给自己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会变成奢望 因为变成了奢望的希望 是会摔痛自己的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milycagi 回复 悄悄话 '想你''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36825;是我唯一看到的20004;20010;字, 你真的好想TA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