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人喜欢和所有人为敌。。。

(2007-01-30 22:56:20) 下一个
被害妄想也不是想有就有的,那是病。那个女孩的故事挺怪异,听起来不太完整。抛开她自身的问题不说,她所表述的那种压力对于大家来说应该不难想象,回想一下我们走过的路就行了,所幸的是大部分人都挺过来了。作为一个个体来说,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自强,自立,乐观,练好十八般武艺去闯荡江湖。但是作为一个群体,我不希望我们义正词严地说:你活该,自作自受。挺过去了,是她的福分,挺不过去了,这世界多死一个人也没什么关系。种族歧视历来就有,只是别发生在我们内部。

我的观点:
是我的兄弟吗?
是。
那好,这架我帮你打了!

在这一点上我宁愿象黑人兄弟那样无知和没有教养。

新起一贴的理由是水太大,而我的表现欲又过于强烈。回野花花的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