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葛北京網友在www.taiwaner.org裡說的

(2008-01-16 13:20:37) 下一个
我来自大陆北京。今天刚刚在这个论坛注册,应该算是新手中的新手,还请多多关照。
也许是因为生在大陆政治中心的缘故。从小对政治历史比较感兴趣。关于台湾现在的情况,我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是台湾人已经发现国民党的腐败和反攻大陆的无望。但在从小受到中华民国为中国唯一合法政府共产党是叛匪的的教育下,无法接受被大陆统一这一事实而独立。二是大陆在蒋经国去世后一再的对台工作失误和文攻武吓,导致台湾人对共产党极端厌恶,但时间是在大陆这一边,如果维持现状,很难逃脱最终被统一这一趋势,为躲避共产党统治,只有独立一种方法。所以如果换位思考,我是台湾人的话我也会支持台独的。我觉得大陆政府现在对台湾的态度就像一个流氓在追一个女孩,女孩说我不想嫁给你,流氓不是想办法获得女孩的好感,而是拿一菜刀说你敢不嫁我我就杀你全家。
我个人的观点不知台湾的朋友们是否认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