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心的领带

(2007-10-13 19:06:48) 下一个
从11岁进庙,7年在寺里最自由的就是穿衣 -- 鸡叫三遍,小嘉纱一套就成。下山后,每天穿街走巷拐卖商品,就得戴领带。开始光着头,人模鬼样。 后来头发忽如一夜春风来,那就慢慢够人样了。

我有很多领带。最喜欢的,也就那么一条,100% 桑蚕棉,ITALIAN DESIGN。但因为是酷爱,所以几个月也才带那么一次。每天回家把别的领带一解,挂在CLOSET里那一刻,就总是满意瞟一眼那条静静挂着的偶最喜欢的。时不时用脸贴上去享受那精丝料的温柔,呢喃一声“亲爱的,偶回家了。”

昨夜秋光浩渺,不用说,那条领带又进入了偶美丽的梦乡。在梦里,那领带从白云间如七仙女的绸带飘飘而降,偶闭着眼,伸着长长的脖子,等着她自动穿梭往来戴好。偶正沉浸在这温馨中,嘴角流着幸福的口水,忽然间,领带她猛得一抽,勒紧了我的脖子,偶一惊大叫,“你,你,偶的亲爱的,想谋杀偶么?” 领带她冷冷地说:“不错。”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

[初心] 你喝多了吗?亲爱的,偶多爱你。
[领带] 喝?喝你个头!去BAR喝,你戴她们;去STARBUCKS喝,你戴她们;去JUMBO BOBA喝,你带上她们。什么时候你带上过我吗?

[初心] 啊哟,冤枉!偶的宝贝!偶那么喜欢你,怎么舍得一滴红酒,一滴COFFEE,或ORANGE JUICE 玷污了你的靓丽!
[领带] (略松了下)你,你们男人就那嘴厉害。你喜欢偶?见你们的上司,你戴着她们;去INTERVIEW,你还是戴着她们!

[初心] GOSH!偶的宝贝!见上司,那是多么STRESSFUL,你想见到偶在上司面前,象隔壁老秃家的小狗被锁在门外那样可怜吗?去INTERVIEW,那是多么令人彷徨,那帮人一个个问我刁砖的问题把我难在那里的窘样,你想看吗?你听说过[一个老头带两个铁球过桥]那道题吗?OH!亲爱的!
[领带] 我没有机会去分享你的STRESS,我被活生生排除在你生活最窘迫的时候。你说,那就是你们男人所谓的爱吗?

[初心] 那,那,那陈升怎么唱的:“把你的美丽,让你带走;把偶的悲伤,留给自己。” 前阵子在[人在北美]坛里,还颇受MM们的欢迎!
[领带] (继续抽紧,冷笑)小和尚,你,你,看来没人能救你了!是啊,你把偶的美丽,就24/7留在你那CLOSET的尘黯里!陈升?!那个负心狼!压根就没喜欢过她!那几句小聪明的歌词,不就是象你一样,涂着泪水,却端着AK47步枪把我们撵到黑暗里!(卡察察。。。要出人命了)

[初心],你,你,。。。。(断气)

一个伟大的灵魂,就这样,被他最爱的宝贝领带,勒死去过一次。
好在BUDDHA他在莲花座上,用手指轻轻一弹,把小和尚又弹回了人间。好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