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炬传递活动这样想,这样办怎么样?

(2008-04-07 23:03:57) 下一个
我看这两天大家的肝火都有点旺,其实很不必要啦,想想看PARTY最怕什么? 冷冷清清没人来呀,咱不怕来砸场子的,有砸的就有看热闹的,气氛就起来了呀,奥林匹克精神,重在掺和.什么人都有权利掺和的嘛,想想看以前咱谁关心过火炬传递的事? 现在有谁不注意火炬的行程,还积极去了解火炬过去的历史呢,免费广告呀,好事呀!

对于支持奥运和抵制奥运的两方,就如看球一样各有其粉丝啦啦队,你不能不让人家粉丝吆和对吧? 那就带着啦啦队的心情去助威就不会那么生气啦.
第一回合在俄罗斯支持方占绝对优势,1:0胜.

第二回合在伦敦两方旗鼓相当,支持方虽然没有反对方那样的专业组织,但也不象反对方那样有那么多人被捕,虽然支持方人数多,但反对方有裁判作弊在电视里看着多,(当然咱现在也不都只看西方媒体,也看youtube观众自拍的现况,独立思考多方面了解真相),所以1:1平手

第三回合巴黎,反对方不仅人数占据了绝对优势,啦啦队雇佣一群无赖粗暴谩骂等低级伎俩也占据优势,素质之低,让人难以想象是在发达文明国家教育出来的,竟然前仆后继的向手持火炬的清秀的残疾女孩子冲锋,为避免降低身份跟这种在残疾人面前耀武扬威的英雄们叫骂, 所以0:1惨败.

第四回合将在旧金山举行,双方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反对方才大气粗,申明要海陆空多方位一起上,并且提前就高空作业把自己吊在大桥上示众了.支持方也将出动上万人的宏大场面,到时候比赛一定很精彩,因为这是棋逢对手的阵势,值得一看.

我想华人组织一定都已经安排好了.但我还是想说一下我脑海中出现的情景:
1.既然是体育胜会就把喜庆劲办出来,拿出过年气氛来,各家有大红灯笼的都挂出来,咱的锣鼓队,舞狮队,高翘队全部拉出来站地盘,对方一喊口号就来一阵锣鼓喧天,我就不信压不过他们,比跟他们对喊来的痛快,又不失身份,你喊你的,我庆我的嘛.大幅标语都由高翘队拿着,看谁举得高,(当然高不过飞机上的了).
2.咱小学时不都学过各民族舞蹈吗,别管跳的咋样,搞片场地边舞边唱,京剧票友们都扮上,脸谱都化上,二胡虽然比不上锣鼓响,可还是比人声音大不是? 中文学校的孩子们组织个band啥的,有会打架子鼓的,吹个号的最好了,(后悔死让我女儿学的小提琴,建议以后的家长们再别让孩子学钢琴小提琴啥的,以后啥用没有).
3.学校里单位里都请一天假,死不了的, 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女孩子也都化点装,有民族特色的衣服最好了, 实在没有民族特色的衣服,照着那五个福娃的样子打扮一下也行.会乐器的,跳舞的去表演,不会的咱组织大合唱,就是要在声音阵势上压倒一切.

反正等在那里几小时也无聊,何不搞出许多活动来,气氛也就没那么紧张,把个party搞的戒备森严的你说多影响情绪嘛
总之就是要展现出咱们老百姓今个真高兴来,高兴,高兴,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